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一向明艷照人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(Demi Moore),去年婚變後,負面新聞不斷,瘦骨嶙嶙的她,不但瘦成皮包骨,總是看起來一臉驚恐,感覺很不健康,甚至,被懷疑亂嗑藥而差點斷送性命。

_YUN3716
NG!臉太瘦,顴骨明顯,氣色較差。

_YUN5946
YES!臉柔和,較有女性味,氣色較佳。

女性的臉,若瘦到氣色很差,的確很惱人。30歲的Venus說,「我明明睡很飽,還是常常被問是不是沒睡好,明明就胖了,但胖不到臉上去,還是很常被人家說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怎麼會看起來這麼憔悴?」。

她學生時代曾經因為重感冒,一個月瘦了10多公斤,臉本來就比較凹,後來因為牙齒太亂、咬合不正,很難刷乾淨,經常牙齦發炎,開始作牙齒矯正,牙齒矯正的中期,發現臉變得比較瘦了,拆掉牙套後,凹得更明顯,自覺臉的角度很多,這裡凹、那裡凹,整張臉顯得稜稜角角, 看起來很累。

拍照不好看,就像苦命人,每次看到朋友聚會時的照片,被放上網,就會很氣,心情很不好,也變得越來越不喜歡拍照, 一看到照相機我就想躲,很希望能夠透過微整形,擺脫苦命疲倦臉,讓氣色好一點,能夠開開心心拍照。

有蟹足腫體質的Venus,最擔心作微整形會不會讓她的臉上出現蟹足腫的疤痕。她的主治醫師蔡新民說,「有蟹足腫體質的人,在有外傷時,會在表皮,造成發炎刺激,形成蟹足腫的疤痕。而作微整形,就像打針,只會在皮膚造成微小的傷口,臨床上,引發蟹足腫的機率很低。」。

「Venus的臉太瘦,可使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把凹陷的線條修順,不要一直看到滿臉骨頭的感覺,就會變得柔和,比較有女人味,但也建議不要打得太飽滿,否則,會覺得臉變得太大。」。


Venus的修修臉:
_YUN3778
NG!低頭,稜稜角角多,臉色較暗沈。

_YUN6006
YES!低頭,沒有銳利角度,有柔媚感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