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天王周董18歲的緋聞女友昆凌,因小時候瞇瞇眼、圓臉、扁鼻的嬰兒肥模樣曝光,跟現在大眼、高鼻的瓜子臉不一樣,被質疑有後天加工的可能性,不過昆凌本人已經否認此項傳言。

事實上,女性在20歲以前骨骼尚未定形前,臉型的確都還有可能有自然的變化,也不建議開刀作臉型上的調整,但如果是已經超過20歲的天生短臉妹妹,要再期待自然發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_YUN6415
YES!一步一步變身的Ashely,很有主見。

_YUN5285
NG!臉型偏短的Ashely,眼神很渙散。

23歲的Ashely,目前還是學生,自認眼睛超小的她,滿20歲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縫雙眼皮,21歲時因為牙齒太大顆,有輕微的暴牙,放空時,嘴巴會有點開開的,連智齒在內,共拔了九顆牙齒作矯正,前陣子拆掉牙套後,嘴巴比較容易合得起來,但還是覺得臉型太短,鼻子太塌,希望笑的時候,臉頰的蘋果肌,能再提高一點。

Ashely另一個煩惱是自己的眼神很渙散,常被朋友說看起來很累,她原本以前是因為是自己的雙眼比較開,所以才會很無神,從來沒有注意到自己有淚溝的問題,她很期待透過微整形是讓自己素顏看起來清新點。

_YUN5243
NG!臉型偏短,略顯疲態。

_YUN6365
YES!如願擁有秀氣的V臉。

她的主治醫師楊育莉醫師說,「以玻尿酸隆下巴、鼻子、嘴唇,如果能夠作到不痛的治療是很重要的事,因為,當患者覺得舒適,才會願意再嘗試。」以XC零痛感玻尿酸作微整形,除了可以減痛,也可以避免另外打局部麻醉藥而影響到美容的評估。

現在的女生,在作玻尿酸隆鼻時,鼻樑的高度不會要求非常高,比較要求鼻子的真實度,要能像自己的鼻子,若能夠在鼻頭製造傾斜角,可以有拉長鼻子的效果。

在經過XC零痛感玻尿酸的輪廓雕塑後,Ashely原本的圓臉蛋,看起來較立體清秀,卻不會有整過頭的人工感。

Ashely 的修修臉:
_YUN5230
NG!缺乏立體感,較像圓圓臉。

_YUN6359
YES!微調鼻子、下巴,較瓜子臉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