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http://static.ettoday.net/images/39/d39777.jpg
在3D電影《阿凡達》中飾演納美人公主奈蒂莉(Neytiri)暴紅的混血女星柔伊莎達娜(Zoe Saldana),同時也是冷血殺手《黑蘭煞》的女主角,身手不凡、體態健美的她,最近被發現,不但兩頰削瘦、法令紋超深,瘦到有如猴子臉。

_YUN6305.jpg
YES!恢復減肥、牙矯正前的飽滿臉型,開心。

_YUN5185.jpg
NG! 整張臉太凹陷,讓Suya好苦惱。

事實上,長得再漂亮的正妹,只要過度削瘦,都有可能會瘦到不成人形。輪廓很深的27歲的Suya,以前常被誤認是混血兒,在三、四年前,節食減重了十公斤後,臉型就顯得比較削瘦。

去年六月,又因為嘴型較凸、上咬合不正、有大小臉的困擾,接受牙齒矯正。除了智齒外,另外再拔了四顆牙,自從作了牙套,讓她減肥後,就有點瘦的臉頰,變得很凹陷,還有太陽穴、法令紋、蘋果肌、嘴角下垂的問題,照鏡子都沒有什麼自信,跟原本的自己差很多。

臉變得很沒精神,明明睡很飽,還是會被說,「昨天是不是沒有睡好嗎?」臉太凹,讓顴骨很突出,當她不笑、不講話時,就會被誤以為很凶、很難接近,好像在生悶氣。

她的主治醫師楊育莉說,「一下子瘦太多,當然會有皮膚鬆弛的問題,常常是二十多歲,就會像是三十多歲的皮膚,太陽穴一凹,外觀感覺會比較歹命。而近年牙齒矯正風氣很盛,如果牙齒矯正時,拔掉太多牙齒,就比較容易會有臉頰鬆弛、法令紋變深的問題,上顎往內縮,唇的立體感變差,也有點像變老的感覺,看起來不好看,常需要運用微整形來補救失去的容量,改善皮膚的鬆弛及下垂。」。

若玻尿酸中,含有麻藥,在微整形時不會痛,治療上,就簡單多了。楊育莉醫師以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幫Suya打了豐太陽穴、豐頰、補蘋果肌、法令紋、提嘴角,另外,也作了肉毒桿菌素除皺。

Suya說,「我很怕痛,之前為了拔牙,口腔打麻藥時好痛,拔完牙,整個口腔,都是血的味道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怕,如果可以重新選擇,我只會作不拔牙的矯正。這次要作這麼多位置的微整形,本來也是最擔心會很痛,真的打了之後,原來只有入針時,像蚊子叮,有點麻麻的,沒有想像中那麼痛,而且作完之後,臉恢復到三、四年節食前的臉型,很開心。」。

Suya的修修臉:
_YUN5116.jpg
NG!魚尾紋、法令紋、凹頰,顯老態。

_YUN6259.jpg
YES!圓圓蘋果肌跟椪臉頰,有朝氣。

_YUN5083.jpg
NG!皮膚鬆弛、嘴角下垂,很沒元氣。

_YUN6238.jpg
YES!皮膚飽滿、嘴角上提,感覺年輕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