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http://ent.people.com.cn/mediafile/201201/04/F201201041408291908532446.jpg

美女徐若瑄最近在《新天生一對》中扮醜,演一個很放得開的暴笑牙齦女,狂追仔仔時,動不動就露出驚人的暴牙,雖然是喜感十足,但跟平常美美的模樣,有極大的落差。

_YUN7102.jpg
YES!笑開懷,水噹噹。

_YUN2777.jpg
NG!大笑時,牙齦太搶戲。

但是貌似暴牙,就真的是暴牙嗎?其實,不一定。以Lily來說,她的問題,其實是因為臉太過削瘦骨感,讓口周顯得凸凸的,並不是真正的暴牙。

34歲的Lily說,「我的臉型比較長, 從小的臉頰,就一直是凹凹的,照鏡子看起來好像不太健康,氣色不好,即使吃胖,只會胖在胖肚子上,現在白天忙上班,晚上又要顧二個好動的小孩,老是睡眠不足,濃濃的黑眼圈,讓眼神更疲憊。」。

有次她陪朋友去看皮膚科,尷尬的被主治醫師盯著看說,「妳的問題,其實比較大」,護士也很過份的跟她說,「人漂亮,拿什麼包包,都好看;人如果不漂亮,就算拿名牌包,也沒有用。」害她超難過,回家忍不住跟老公哭訴。

Lily的主治醫師朱志凱說,「她的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、法令紋,都算凹陷,會帶來削瘦及憔悴感,下巴雖然長、下顎骨寬,不太對稱,鼻子相對臉型來說,略不立體,因此,我們可以用XC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、法令紋,並且把鼻樑拉高,微調鼻頭的長度,讓臉型更立體。至於,過於方正、不對稱的下巴,也可以XC零痛感玻尿酸微調型狀,讓下巴尖一點,會看起來比較女性化。」最後,再打一點肉毒桿菌素除皺。

_YUN2772.jpg
NG!淚溝、法令紋凹陷是累眼。

_YUN7127.jpg
YES!抹去凹陷,電眼更迷人。

本來,Lily很擔心在下巴打XC零痛感玻尿酸會讓臉變得更長,沒想到下巴變尖後,本來很硬的下巴線條,不但柔軟許多。原本有點微凸的口周,在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、法令紋的凹陷改善後,暴笑牙齦女的外觀,也得到相當明顯的改善,變得更漂亮。

Lily的修修臉:

_YUN2752.jpg
NG!臉削瘦、下巴方,口周較凸。

_YUN2985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鼻子高、臉豐盈。

_YUN7109.jpg
YES!一個月後,臉型緊緻,女人味十足。

_YUN2780.jpg
NG!臉型有稜有角、下巴不對稱。

_YUN7139.jpg
YES!臉型柔美動人、下巴弧度佳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