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名模蔡淑臻最近接受訪問時提到,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,即使有人是天生挺鼻,但看到別人越整越高,難免會受到動搖,就好像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比賽,因此,也造就了許多分不清誰是誰的人工美女風潮,這些評論的確相當中肯。

但變美,真的得是一場永無止境的競賽?崴崴倒不覺得,因為,鼻子不是挺直,就是好看,這股娛樂圈的競美風潮,只是當局者迷。對絕大多數的觀眾來說,能保留自己特色的女性,才足以吸引眾人的目光,有資格冠上女明星的光環。

_YUN7345.jpg
YES!飽滿的愛心臉,氣色好好。

_YUN3068.jpg
NG!老是被說,看起來很憔悴,真苦惱。

而絕大多數女性,選擇作微整形的主因,並不是想長得像別人,而是希望能回到更年輕的自己。個性相當爽朗的Timmi,就是如此。

年過三十之後,她覺得自己的正面看、側面看,都出現了標準的三八臉,眼下的淚溝、法令紋、嘴角,都有八字紋,呈現明顯的老態。

很好朋友會說,「妳......好像最近看起來很憔悴,真的年紀大了哦,妳最近是不是很累啊?」評論起來,嘴巴說得一個比一個毒。在一個月多前,她曾在蘋果肌、法令紋,打過一般的玻尿酸,當時,額外打了麻醉藥,雖然作微整形時,治療完全不會痛,但等麻酸藥一褪,微整形的效果跟想像有落差,感覺只高興了二小時,讓她很失落。

Timmi的失落經驗,其實很典型,這是額外施打麻醉藥的腫脹效果,所造成的視覺落差。

她的主治醫師王子杰醫師說,「XC零痛感玻尿酸,本身就含有麻醉藥,不必再額外施打麻醉針,可以減少額外施打麻醉針時的疼痛,也可以減少額外施打麻醉針的腫脹。」。

_YUN2993.jpg
NG!下垂的線條,不笑像在擺臭臉。

_YUN7272.jpg
YES!飽滿的線條,臉蛋變標緻。

而Timmi有淚溝,臉頰跟太陽穴是凹的,會讓人誤以為顴骨很高,這主要是因為臉上的軟組織流失、結締組織鬆弛,才顯得坑坑洞洞、凹凹凸凸,可在這些凹陷的位置,施打XC零痛感玻尿酸,皮膚撐起來,即可稍微恢復年輕時的緊緻線條。

Timmi的修修臉:
_YUN3057.jpg
NG!大笑時,臉頰有擋不住的鬆弛。

_YUN7318.jpg
YES!大笑時,依然甜美緊緻的臉頰。

_YUN3054.jpg
NG!用力提眉,眼周與下巴的老化無所循形。

_YUN7315.jpg
YES!用力提眉,還是水水嫩嫩的年輕線條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