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Katie Holmes.JPG
臉頰日益削瘦的阿湯嫂,是好萊塢版的「牙籤人」代表。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年過三十的好萊塢女星「阿湯嫂」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跟「布嫂」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自從當了人妻、人母後,臉型不但沒有變得豐腴,反而日益削瘦,有如好萊塢版的削瘦「牙籤人」。

_YUN5938.jpg
YES!椪椪的緊緻蘋果臉,顯年輕。

_YUN3919.jpg
NO!過於削瘦的臉頰,頗憔悴。

而年近三十的夜貓族Winni,也有類似的困擾。她說,「這一、二年慢慢發現,即使努力吃胖點,也只會胖在身體上,臉頰卻愈來愈凹,感覺臉上的稜稜角角很多。

_YUN3821.jpg
NG!顴骨突顯,稜角太多。

_YUN4049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臉頰紅紅的,臉頰圓潤很多。

_YUN5680.jpg
YES!一個月後,咀嚼肌變小,臉頰更平順、柔媚。

每次跟朋友出去,一碰面,都會被說,「妹仔,妳怎麼又瘦了!怎麼又瘦了!」聽到她的耳朵都快長繭。她說臉頰太瘦,讓她的顴骨更高,年輕時,椪椪的蘋果臉,也變得愈來愈方正臉,讓下巴顯得更短。

Winni的主治醫師蔡新民說,「Winni有輕微的淚溝,雙頰凹陷,下巴較太內縮,才讓顴骨會相對顯得比較高,整張臉過於骨感,有稜有角,因此,可在淚溝、兩頰、下巴,施打XC零痛感玻尿酸,恢復圓潤感,而加了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在施打時,疼痛感可降低很多。」。

至於,讓下顎看起來過於方正的強健咀嚼肌,則可打適量的肉毒桿菌素,讓下半臉有稜有角的線條能夠更平順。

Winni的修修臉:
_YUN3840.jpg
NG!微笑時,臉頰鬆,紋路較深。

_YUN5875.jpg
YES!臉頰飽滿後,巧笑倩兮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