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

最近,大陸的網路女丑芙蓉姐姐,瘦身成功,不只是外表變美,連氣質跟談吐,都有如脫胎換骨,與以前當紅的女丑時期完全不同。芙蓉姐姐在接受電視專訪時說了,她減的並不是肥,而是大家對她外在的偏見,以及,自己的消沈和墮落。這一點,很值得激賞。

其實,絕大多數,會考慮接受微整形美容的女性,即使沒有青春不凋敗的美貌,至少,都算是同年齡中,長得還不錯的中等美女,只要能夠把內心自覺不夠完美的部份,稍稍微調補足,就能夠有令人亮眼的改變。

IMG_6575.jpg
NG!淚溝及蘋果肌下垂,側臉憔悴。

IMG_9785.jpg
YES!眼下不暗沈,立即得到明亮改變。

36歲的Angela,五官輪廓非常的對稱,有符合年齡的容貌,若硬要從雞蛋裡挑骨頭,就是她的臉部線條,包括太陽穴、蘋果肌、淚溝、法令紋、嘴角、下巴、臉頰,逐漸出現凹陷、下垂的歲月痕跡,初露微老化的訊息。

她的主治醫師,運用凝膠式玻尿酸把凹陷、陰沈的太陽穴、淚溝及蘋果肌填補起來,改善憔悴感,提升臉部的飽滿線條,並且運用豐頰及隆下巴,改造下半臉的老化,並將萎縮下垂的下巴,重新塑造,打造出美人系下巴,創造年輕感。

雖然,僅僅是以凝膠式玻尿酸作了皮膚飽滿度的局部位提微調,就足以讓原本微老化的黯淡素顏,逆轉歲月痕跡,有了緊緻亮膚的改變。

Angela的修修臉:
IMG_6574.jpg
NG!太陽穴 凹陷,讓顴骨更突顯,角度過多。

IMG_9784.jpg
YES!太陽穴平整,臉部線修較柔美、平順。

IMG_6589.jpg
NG!太陽穴的凹陷、鬆弛的下巴,突顯出老態。

IMG_9805.jpg
YES!太陽穴平整,漂亮的下巴,線條變緊實、圓滑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