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藝人大小S,剛出道時的陳年舊照,前陣子在微博上被曝光,即沒有電眼,也沒有挺鼻和瓜子臉。而昔日的大S,臉上有明顯的嬰兒肥,而小S的暴牙,更是超級搶眼,真的是女大十八變。

_YUN1622.jpg
YES! 青春無敵的Tian mei,人美又甜,愈來愈正了。

_YUN8977.jpg
NG!圓圓的丸子臉跟黑眼圈,讓Tian mei相當在意。

事實上,嬰兒肥會隨著歲月流失,而作牙齒矯正,對改善暴牙,治療的效果,也很好,但如果急著變美,微整形也可以是選項之一。現在24歲的Tian mei,最不滿意的,就是臉上圓圓的嬰兒肥,就算大家都說,這樣看起來很可愛,Tian mei還是羨慕有瓜子臉的妹妹。

Tian mei說,「所有的正妹,都是瓜子臉啊!我的臉,很容易水腫,常年都是嬰兒肥,我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,有小V臉。還有,我有過敏,眼睛有黑眼圈,不管再怎麼早睡,或是睡得再飽,還是會有黑眼圈,即使用遮瑕膏遮起來,也不自然。」。

她的主治醫師劉淳熙說,「Tian mei的眼周比較容易水腫,看起來泡泡的,打淚溝時,玻尿酸的量,要保守一點,不能打太多,以免早上的水腫太明顯,並以肉毒桿菌素,提眉,改善明顯的抬頭紋。鼻子有輕微的鷹勾鼻,可以運用XC零痛感玻尿酸,把鼻柱拉高,改善小巫婆鼻的外型。至於,最在意的嬰兒肥,則以肉毒桿菌素縮小咀嚼肌,並再以XC零痛感玻尿酸,隆下巴,讓臉型變得比較V臉。」。

完全沒有動刀, 僅僅運用微整形, Tian mei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,即有了令她滿意的變美效果。

Tian mei的修修臉:
_YUN8922.jpg
NG!黑眼圈+U型臉,看起來沒精神。

_YUN9239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黑眼圈修淺,尖下巴,比例美。

_YUN1318.jpg
YES!一個月後,咀嚼肌縮小,更加鵝蛋臉。

_YUN8966.jpg
NG!提眉時,抬頭紋很明顯,臉蛋肉肉的。

_YUN1615.jpg
YES!提眉時,抬頭紋變淺,有了尖尖的V臉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