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楊雅筑.JPG
女藝人楊雅筑自覺牙齒矯正後,下巴略有戽斗,而作了二度矯正。
(圖片資料來源/蘋果日報)

今年21歲的女藝人楊雅筑,四年前,為了讓牙齒排列整齊,作了牙齒矯正,沒想到牙套拆掉後,牙齒雖然變整齊了,但齒列推得太進去,下巴變得略為戽斗,側臉凸出有如湯勺,只好作二度矯正,重新再把齒列推出來。

而19歲時,為了矯正牙齒,拔過四顆牙的Hu,也有類似的情況。Hu的臉型,長而削瘦,嘴唇較薄、下巴偏方,側臉有輕微的戽斗,不笑時,看起來有一點凶凶的,像是在擺臭臉或生悶氣,而讓她最困擾的,還有淚溝型黑眼圈。

_YUN8335.jpg
NG!暗沈的淚溝,讓眼神失色,笑容略帶疲憊。

_YUN0373.jpg
YES!抹淡淚溝,再加上漂亮唇珠,讓笑容加分。

她有鼻子過敏的體質,白天有時也會鼻塞。Hu說,「我不太會畫眼妝,但因為眼睛下方的淚溝型黑眼圈比較明顯,開同學會時,常常不是被同學說是『像吸毒』,要不就是被誤會成眼妝暈開了。」,即使動用到遮瑕膏,效果也很有限,有時還會覺得淚溝黑眼圈看起來灰灰霧霧的,讓她覺得超糗。除此之外,隨著歲月逐漸在鼻側出現的法令紋,也讓她覺得頗為在意。

Hu的主治醫師彭賢禮,使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為她凹陷的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、法令紋作填補,改善憔悴疲倦的氣色,如此一來,中臉的飽滿光澤感,可分散對戽斗的下巴注意力。線條方正的下巴,則同樣以XC零痛感玻尿酸,修飾成較尖的外型,成為較女性化的下巴曲線。

最後,並在偏薄的嘴唇,施打唇線及唇線,雕塑出微翹的嘴角,讓唇型帶有笑意,增加整體的好感度。彭賢禮醫師說,「原本,嘴唇跟法令紋是作玻尿酸微整形,疼痛感較明顯的部位,有了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對治療的舒適度,有不錯的改善,不會再因怕痛而對治療怯步,也可讓治療進行得更順暢。」。

Hu的修修臉:
_YUN8296.jpg
NG!淚溝、鼻側法令紋、方正的戽斗下巴,不笑時,很疲倦,也像擺臭臉。

_YUN8592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臉上有小針孔,而疲倦、戽斗、臭臉的感覺,已有改善。

_YUN0343.jpg
YES!二周後,因有蘋果肌、微翹的嘴角,即使不笑,也不再有擺臭臉的錯覺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