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甫獲得2011年第46屆電視金鐘獎,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(謝怡芬),在大家眼中是個身材窈窕,個性開朗又風趣的美女主持人,而多年前,她剛回台當模特兒時,曾經因為膚色及身材較一般模特兒健美而被嫌棄,所幸,後來轉任«瘋台灣»的節目主持人,才得以發揮所長,找到自己的一片天。


_YUN1262.jpg
YES!久違的緊實臉龐,讓GiGi更有活力、朝氣。

_YUN9039.jpg
NG!凹陷、下垂的臉部線條跟操老眼袋,讓GiGi很在意。

而現在31歲的GiGi,也曾有同樣的困擾,曾在國外念書的她,在國外還算是個瘦子,但念完書,一回到台灣,才發現台灣的正妹一個比一個瘦,讓她在同齡的朋友間,顯得特別的壯碩,下定決心持續減了二十公斤後,雖然不再有身材上的困擾,卻也發現臉部變得很凹陷、不立體,即使後來再增胖,臉部的削瘦感依舊惱人。

而曾經因戽斗,在十年前作過正顎手術的GiGi,最不滿意的是自己的側臉。GiGi說,「正顎手術,只是讓我的月亮臉跟戽斗,變得比較不明顯,但是對於臉部的凹陷、不立體,還是沒有太大的幫助,感覺有一點刻薄。」她希望自己的太陽穴及蘋果肌,能夠飽滿一點,戀愛能更順遂,也會比較像孫芸芸那樣的貴婦臉,不會那麼寒酸。近一、二年,眼皮變得比較鬆,笑起來會有眼袋,眼尾也有下垂、無力的現象,看起來不太有精神,也是她相當在意的部份。

_YUN9014.jpg
NG!眼尾下垂、中臉平坦,不笑時,很沒元氣。

_YUN1127.jpg
YES!雙眼有神、中臉飽滿,不笑時,依然神采奕奕。

她的主治醫師劉淳熙說,「GiGi的中臉比較凹陷,可用XC零痛感的玻尿酸,把蘋果肌及鼻樑拉出來,改善立體輪廓及側臉線條,並在太陽穴、淚溝、眼袋、法令紋的位置,打一些支撐,來作修飾,淡化削瘦、憔悴的下垂感。魚尾紋、抬頭紋及眼尾的下垂,則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及提眉。」。

崴崴發現,瘦身太多,的確會讓臉部的皮膚,提早出現鬆垮跟下垂的現象,而且即使後來再努力增胖,似乎也很難挽回已經失去的青春、緊實線條。可愛的蘋果肌及嬰兒肥,其實是很重要的抗老資產呢!

GiGi的修修臉:
_YUN9025.jpg
NG!輕微的魚尾紋加眼尾下垂,讓眼睛顯小。

_YUN1241.jpg
YES!魚尾消失、眼尾上提,眼睛較大、較明亮。

_YUN9009.jpg
NG!眼周輕老化,讓笑容略帶疲憊。

_YUN1122.jpg
YES!眼周恢復年輕,神清氣爽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