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童顏女星陳妍希,最近因演出九把刀執導的《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!》中的女神沈佳宜而暴紅。現年28歲的她,能夠成功減齡11歲,演出僅有17歲的女主角,除了靈秀的眼神外,也是因為她有不敗的青春容顏。

而21歲的LiLi,恰恰相反。她是個不管怎麼吃,都吃不胖的紙片人,連一般正妹因怕胖而不敢多吃的白飯,一餐至少都會吃上二碗,雖然,這輩子,從來沒有需要瘦身的困擾,但過瘦的她,也無緣當個童顏美女。

_YUN1000.jpg
YES!脫離骷顱紙片人的LiLi超美的。

_YUN8272.jpg
NG!瘦到乾巴巴,超無神。

LiLi說,「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胖過,超羨慕陳妍希的嬰兒肥,因為,我的臉,尤其是側臉,看起來很凹,顴骨下的臉頰一點肉都沒有,連去上化妝課,都會被老師說是很憔悴的大人臉,根本沒有機會當童顏美女。每次,都要用化妝品不斷的修、修、修,打亮、打亮、再打亮,臉才能有一點點椪的感覺。」。

曾被朋友毒舌說是「活像骷顱頭」的她,雖然心裡很受傷,也只能表面笑笑,拚命的多吃,卻總是胖不上臉,就算努力胖好幾公斤,對凹凹臉的改善,始終很有限。

LiLi拍照時,往往只能一直大笑、一直大笑,常常笑到臉都痠了,笑到很累,才能把肉往臉頰上推一點點!更完全沒辦法作,時下女大生最愛作的嘟嘴動作,或只是微笑的可愛表情,因為,這些動作或表情,會更突顯出臉頰的削瘦感。

_YUN8246.jpg
NG!淚溝蠻深、臉頰凹,唇周婆婆紋清晰可見。

_YUN0863.jpg
YES!淚溝變淺、臉頰美,唇周的婆婆紋不見了。

崴崴發現,LiLi的五官非常的秀氣、輪廓也好看,但臉頰凹到顴骨跟顎骨都很突出,確實是有太過骨感的感受,讓她看起來不大有精神,本人的美貌打了相當大的折扣。LiLi嘟嘴時,不止凹頰明顯,嘴唇周圍的婆婆紋,也蠻清淅可見。

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,運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為她填補了凹陷的蘋果肌、淚溝、法令紋、凹頰,還把乾癟的唇型及含混的人中,作了重點式的加強,恢復青春正妹,應有的飽滿度。

彭賢禮說,「像LiLi臉型這麼削瘦的女生,要作玻尿酸填補時,所需要施打的點,不算少,改用含麻藥的凝膠式玻尿酸,可以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。尤其是臉頰、嘴唇、法令紋這些原本很疼痛又不容易麻醉的位置,減痛的效果,會更明顯,沒那麼令人怯步。」而稍微椪皮的LiLi,果然亮麗可人,恢復了女大生應有的甜美感。

LiLi的修修臉:
_YUN8254.jpg
NG!下半臉削瘦,上唇沒曲線。

_YUN0857.jpg
YES!下半臉飽滿,上唇珠很美。

_YUN8190.jpg
NG!瘦到尖嘴猴腮,美貌大打折扣。(圖:8190)

_YUN0921.jpg
YES!恢復青春椪皮感,亮麗可人。 (圖:0921)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