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男性想作美容,常常會碰到一些負面的質疑,像是「男人,靠的是實力,有必要這麼愛漂亮嗎?」,尤其是需要開刀及較長恢復期的整形手術,更讓男性們怯步。而隨著微整形美容的風行,有許多有門面困擾的男性,也逐漸願意嘗試一些非手術的注射治療。


_YUN7866.jpg
YES!淚溝不見了,眼神格外有英氣。

_YUN2955.jpg
NG!眼睛下方的淚溝,讓眼神看來很疲憊。

即將三十而立的小C,即是其中一位。他是在連鎖藥局執業的藥師,最在意的是自己因幸福肥,胖了七、八公斤而看起來愈來愈短的下巴,還有常被朋友、同事拿出來說的明顯魚尾紋。

小C說,「我會在意魚尾紋是因為我們也會提供一些醫美保養品的諮詢服務,當然會希望自己的門面更好看,而下巴更是財庫。而且我太太是美容諮詢師,她也會給我一些相關的建議,如果不必開刀,能透過微整形改善,我本身也能接受。」。

_YUN3105.jpg
眼下的淚溝,會讓眼睛看起來疲累,可透過XC零痛感玻尿酸填補。

他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黃耀主說,「小C的下巴偏短,可以用含麻藥XC零痛感玻尿酸,來隆下巴,拉長臉型。因為是使用含有麻藥的玻尿酸,下巴的神經、血管較不會因疼痛而過度收縮,也縮短恢復期,對工作的影響很小。」因此,小C在作完微整形美容的當天,即可輪班,在門市作面對面的諮詢服務。

而另一個男性常常沒有注意到的眼下淚溝,其實會造成眼睛下方的陰影,讓神情看起來很疲憊、沒元氣,若能夠在不額外施打其它麻醉藥的情況下,以XC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,可以讓臉部整體的氣色變得更好,更有朝氣。至於明顯的魚尾紋,則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來除皺,讓眼尾的皺褶減輕。

小C的修修臉:
_YUN2954.jpg
NG!偏短的下巴及明顯拉扯的魚尾紋,是小C個人最在意的困擾。

_YUN7865.jpg
YES!隆下巴、去除魚尾紋,讓小C的外形更俊俏、有活力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