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

這陣子,在社交網站很流行分享《大學生了沒?》所製作的「史上最大的美照騙局」節目片段,節目中找來本人與網路美照差很大的四位素人,讓大家驚覺,原來經過濃妝、拍照角度,甚至,動用到軟體修片後,本人與網路美照,也可以呈現不輸整容的驚奇效果。

_YUN8163.jpg
YES!趕走在意的眼周老化,小P是最漂亮的活力媽媽。

_YUN3076.jpg
NG!中臉及臉頰的凹陷,讓小P看起來很累。

問題是,對大部份的正妹來說,光是擁有網路美照,根本不夠,若本人看起來也很正,才是王道。目前36歲有二個小孩的小P說,「我先生很喜歡幫家人拍照,雖然,他覺得我還是很年輕、漂亮,但我覺得自己笑起來有明顯的淚溝、細紋,因此,不太敢大笑,會覺得自己的臉跟照片,總是一臉疲累,有一點困擾。」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黃耀主說,「小P看顯得神情疲累的主要原因是,因缺乏蘋果肌、淚溝凹陷,造成的中臉平坦,一定要先把蘋果肌的基礎打穩,再往上補,並且仔細修一點點淚溝的落差,就可以有不錯的微整形效果。」

而略為凹陷的臉頰及法令紋,偏短的下巴,也可運用XC零痛感玻尿酸,加以填補,之後,再以肉毒桿菌素去除眼周的細紋及眉間紋。

_YUN3028.jpg
NG!眼周浮現的淚溝跟眼袋,是最在意的老化問題。

_YUN8077.jpg
YES!去除眼周老化,加上微微蘋果肌,微笑也甜美。

此次,所使用的含麻藥XC零痛感玻尿酸,因不必額外施打麻醉針,當然局部的腫脹會比較減少,不管在評估或是施打上,劑量的掌握,都可以更精準。

黃耀主也表示,「當患者覺得治療比較舒服時,較不會因心理不安或疼痛,而一直動來動去,療程的進行,可比較順暢。特別是法令紋跟人中是神經分佈最密的地區,本來就是最敏感,而隆下巴,因是打在深層肌肉上,會有明顯的腫脹感,若是使用含麻藥的玻尿酸,可以大幅減少疼痛感,神經、血管較不會因疼痛而收縮,也可讓手術的恢復期縮短。」。

_YUN3191.jpg
很難麻醉的臉頰,以含麻藥的玻尿酸施打,疼痛較輕微。

經過黃耀主醫師的巧手美容,小P臉上的疲憊一掃而空,更能在先生的鏡頭前,盡展歡顏,不必再擔心憔悴的淚溝會跑出來搶鏡了。

小P的修修臉:
_YUN3073.jpg
NG!大笑時,難免會讓細紋跟法令紋現身。

_YUN8071.jpg
YES!細紋跟法令紋變淺,笑容更動人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