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最近,氣溫忽高忽低,許多有過敏體質的女性,會發現早上起床,打噴嚏、流鼻水,晚上睡覺時,鼻涕逆流的症狀,更加明顯。除此之外,長年的眼周黯沈,有如懸崖般深陷的淚溝,也是相當常見的苦惱。

YUN_8923.jpg
Nicco的黑眼圈及遺傳性眼袋,很惱人。

平常就是緊張大師的Nicco,今年32歲,本身即有鼻過敏、鼻涕逆流的症狀,眼周血管相當黯沈,再加上家族性的女性,都有明顯的眼袋困擾,讓她的眼周看起來異常的疲倦,自覺比同年齡的女生憔悴。

Nicco說,「每次照鏡子,或是看到跟朋友聚餐的照片,都會覺得自己的眼周很暗淡、無光,這五年來,跟同齡朋友的差距,愈看愈明顯。而十多年來,即便專櫃跟開架的眼霜,用了不少,但對眼周的幫助,始終有限。」。

她知道自己的太陽穴、淚溝、蘋果肌及兩頰凹陷,下巴偏短,眼周細紋也多,光靠一般的皮膚保養,已經不足以改善,儘管內心相當緊張不安,也只好鼓起勇氣,接受微整形美容。

Nicco的主治醫師蘇皇銓,說,「Nicco同時有眼袋、淚溝的問題,因鼻炎的關係,眼周血管也特別黯沈,若能施打玻尿酸,把淚溝、蘋果肌撐起來,約可改善八、九成的困擾,臉頰比較澎,光線投射時,也會讓眼周的黯沈,沒有原本那麼的明顯。」。

至於顴骨較高的部份,可運用蘋果肌、豐頰,把臉頰的高低落差縮小,輕陷的太陽穴,同樣可利用XC零痛感玻尿酸舖平,這樣一來,可減少原本較骨感的外形,讓臉看起來精神些。」。

XC零痛感玻尿酸是加了麻藥的凝膠式玻尿酸,對減輕施打的疼痛感有幫忙,讓療程可以進行得更順暢,提高治療的滿意度。

Nicco的修修臉:
YUN_8883.jpg
NG!眼下的淚溝、蘋果肌凹陷,頗有憔悴感。

_YUN4091.jpg
YES!抹去淚溝的憔悴陰影,眼周年輕許多。

YUN_8860.jpg
NG!深陷的淚溝,讓側臉很無神、下垂。

_YUN4246.jpg
YES!眼下不再黯沈一片,側臉清新優雅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