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國小時,即以可愛形象出道的加護亞依,近來傳出因負面新聞不斷,而情緒不穩定,近期鮮少在媒體前爆光的她,顯得即疲憊又無神,甚至被網友列為嚴重劣化的女星代表之一。

但仔細看,她最近的受訪照片,皮膚依然白晰,毛孔也算細緻,跟時下同齡女性,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讓加護亞依看起來無精打采的主因,除了現實的壓力,還有就是中臉貓咪紋凹陷的下垂線條,所帶來的萎靡感。

貓咪紋是眼睛下方45度角的下垂紋路,會在臉上形成一個八字的凹陷,若再加上法令紋、嘴角紋,就是所謂的「三八紋」,可說是美貌劣化的可怕殺手,一旦被三八紋附身,眼睛、臉蛋再漂亮,都會失色。而貓咪紋是天生的,並非每個人都有,開始凹陷之後,有如雙眼失焦。

_YUN4515.jpg
YES!抹去淚溝、貓咪紋,中臉飽滿後,臉也有光采。

YUN_2071.jpg
NG!中臉的淚溝、貓咪紋凹陷,讓Kim一臉睡意。

本身也有貓咪紋的Kim說,「我有過敏的體質,記憶中,一直都有色素型黑眼圈的問題,只是23歲,前、後曾瘦了十二公斤,又多了淚溝、貓咪紋的凹陷,整張臉,凹的地方很多臉型不夠圓潤,顯得很沒有神。」

每次一笑起來,也會覺得臉上有好幾層的紋路,即使努力擦眼霜,效果也不理想,很希望自己的臉,能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。

Kim最怕作微整形會失敗,也很怕會痛。她說,「每次看牙醫,打麻醉藥很痛,微整形時,是用針直接打在臉上,很擔心會更痛。」。

她的主治醫師曾文尚醫師說,「Kim的輪廓長得很好看,而中臉的淚溝跟貓咪紋比較凹陷,顯得眼睛無神;鼻子側邊的幅度很大,山根是凹的,鼻頭又很高,會顯得鼻頭比較突兀。」。

_YUN4579.jpg
揮別愛睏眼的Kim,神采奕奕。

「因為,她怕痛,所以,我們可以採用含麻藥配方的XC零痛感玻尿酸,把淚溝、蘋果肌、貓咪紋這些凹陷填補起來,並把兩眼的鼻樑仔細順修。在打淚溝、蘋果肌、貓咪紋、鼻樑時,很順手,Kim不會覺得痛,我們作治療時,也會更順暢。」。

經過這一連串的治療,Kim的愛睏臉消失,總算從沈睡森林醒了過來,顯得很有精神。

Kim的修修臉:
YUN_2077.jpg
NG!兩眼鼻樑的山根處,特別凹陷,顯得鼻頭過大。

_YUN4518.jpg
YES!拉高山根,鼻型順暢,對側臉曲線,也有加分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