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嬌艷性感的美胸名模左永寧,最近上娛樂新聞,挑戰現場卸妝,明顯的淚溝跟法令紋,讓她的素顏看起來很無神,平凡有如路人甲,與平常的名模風采有落差。事實上,只要有明顯的淚溝、法令紋,再漂亮的臉孔,也會因折舊而失色。

YUN_2206.jpg
NG!淡淡的眼袋+明顯的淚溝,很無神。

_YUN4187.jpg
YES!眼袋、淚溝,隱形後,素顏也明亮。

平常都戴眼鏡,絕對不把眼鏡拿下來的Debby說:「我眼睛下方的淚溝很凹,一定得用眼鏡來遮醜,以免,無神的淚溝,意外曝了光,因為,只要眼鏡一下來,瞬間老十歲!」。當大學同學們,開始戴起隱形眼鏡,化起淡妝,愈來愈漂亮,只有她堅持戴眼鏡,不敢摘下。

整形外科醫師曾文尚說:「Debby是巴掌臉,五官是漂亮的,只是臉太小,齒列比較容易亂,有機會可以考慮作牙齒矯正。眼睛的部份,因為有淚溝型黑眼圈,所以,看起來會比較無神,可以考慮以XC零痛感的玻尿酸,補淚溝,並且打一點蘋果肌,增加甜美的感覺,至於較內縮的下巴,也可以加強。」。緊繃的眉間紋及顯老的魚尾紋,則可以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。

曾文尚指出,作微整形時,如果病人會痛、不舒服,就會是不愉快的治療經驗,醫師也可能會因怕病人太痛,不敢把該施打的量打到足,而影響到美容的效果,這次使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淚溝、蘋果肌,都打起來很順手,連原本很痛的下巴,都不會痛,不管對病人、醫師來說,都是加分。而Debby,也終於不必再靠眼鏡遮醜,可以擺脫眼鏡的框架,大方露出明亮的雙眼!

Debby的修修臉:
YUN_2189.jpg
NG!苦著一張臉的黯淡素顏。

_YUN4172.jpg
YES!鄰家女孩的清秀素顏。

_YUN4449.jpg
YES!化了眼妝,雙眼更吸睛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