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images2.china.com/fun/zh_cn/star/news/11052670/20110830/2011083008323686804300.jpg

升格當媽媽的趙薇,曾在微博上PO了皮白肉嫩的素顏照,讓粉絲為她的好膚質讚嘆不已,但最近她深夜素顏上按摩店按摩,在視線不良的情況下,被拍到兩很無神,淚溝深陷,顯得老態畢露,使得不少網友不禁懷疑,跟之前的素顏照,未免,差太多了!
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ent/2011-08/30/121930084_71n.jpg

其實,依趙薇PO微博上的照片來看,並沒有經過刻意修圖的痕跡,用的也不是目前坊間非常熱門的「美肌機」,但為什麼同是素顏,氣色會看起來差這麼多?主要是光線跟表情的關係,而皮白肉嫩的趙薇,因為臉上有明顯的淚溝,在光線不足時,特別容易讓眼睛下方有陰影,才會顯得疲憊老態。

_YUN3912.jpg
YES!淡淡裸妝,清秀佳人。

YUN_8219.jpg
NG!臉上的陰影,略顯憔悴。

長得有點像是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的Michelle,也有類似的困擾。28歲的她,表情異常豐富,喜、怒、哀、樂,都直接寫在臉上,對自己的眼周皺紋、淚溝、蘋果肌、鼻樑、下巴,都不滿意,她覺得歲月的痕跡,讓自己看起來很黯淡,很老態,也缺乏自信,但事實上,她的膚質還算年輕,原來的輪廓,也很漂亮。

YUN_8173.jpg
NG!兩眼無神、太陽穴凹陷,素顏很黯淡。

_YUN3547.jpg
YES!臉部線條平順、無陰影,素顏也清新。

_YUN3882.jpg
YES!淡淡的妝,更添亮麗風采。

Michelle的主治醫師陳峙文說:「臉部的線條愈柔順,沒有凹陷的陰影,就會看起來年輕。Michelle的淚溝、太陽穴、法令紋跟凹頰,都會讓臉看起來角度太多,顯出老態。若希望加強的立體輪廓,可以用XC零痛感玻尿酸,打一點蘋果肌、山根,並把偏短的下巴拉尖一點,臉型會更緊緻。」。

崴崴發現高高壯壯的陳峙文醫師,在作臉部微整形的勾勒時,在眼周的細節上,有相當獨特的觀察跟見解,作微整形的美容注射時,手的穩定度跟精細度,也很好,因此,能夠將困難度較高的眼周注射,作出很自然、平順,一掃Michelle的老氣,整張臉顯得亮麗、年輕。

Michelle的修修臉:
YUN_8142.jpg
NG!凹陷的淚溝及蘋果肌,現老態。

_YUN3508.jpg
YES!眼周不再暗沈,清爽、甜美。

_YUN3853.jpg
YES!淡妝嫵媚,更有女人味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