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__.JPG
削臉後的申恩慶(右),有如翻版的潤娥,與原本的樣子(左)差異不小。
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)

以阿莎力的悍妞形象,主演《我的老婆是老大》的韓國女星申恩慶,最近作了下顎的削骨手術,把原本較方正的寬顎,削成了尖尖的瓜子臉。

為她作削骨手術的醫院轉述,申恩慶是為了能夠演出婉約的角色,才決定接受手術,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,變得年輕又漂亮的申恩慶,雖然,美得像少女時代的潤娥,卻也失去原本的個性,沒了自己的特色,相當可惜。

YUN_4484.jpg
YES!尖下巴的Min,有笑容甜美的瓜子臉。

YUN_9646.jpg
NG!笑起來圓滾滾的Min,臉蛋肉肉的。

而像申恩慶這樣的個案,其實,在美容手術中,並不少見。若是不想變成山寨版的童顏美女,微整形美容是更恰當的選擇。30歲的Min,有輕微的淚溝,乍看之下,臉蛋圓圓的,跟瓜子臉正妹,有點距離,她常覺得自己太肉了,應該要先好好減肥,再考慮作微整形,讓自己變漂亮。

但她的主治醫師覺得,Min的臉蛋相當的細緻,只是有東方人常見的扁鼻子跟短下巴,臉部缺乏亮點,所以,才不容易突顯出她的清秀輪廓。所以,Min的主治醫師,先用凝膠式玻尿酸把淚溝填平,打出膨膨的蘋果肌,再拉提她微微下垂的臉頰、嘴角,並且加強尖下巴,舖平凹陷的太陽穴。

YUN_9664.jpg
NG!側臉,明顯看得到下巴短而內縮。

YUN_4468.jpg
YES!側臉,尖尖的下巴,弧度相當優美。

之後,再用凝膠式玻尿酸,將山根打高、撐起鼻柱、縮小鼻翼,馬上讓Min的寬臉,變成有尖下巴及挺鼻子的小V臉。經過這些巧手的修飾,原本圓餅般的臉型,變得更加立體,更重要的是Min個人的神態,並沒有被扭轉,只是臉蛋成功瘦身,整整小了一號,變得更亮眼。

Min的修修臉:
YUN_9648.jpg
NG!肉感的臉,感覺較鬆弛、平淡。

YUN_4111.jpg
YES!骨感的臉,感覺較緊緻、甜美。

YUN_9653.jpg
NG!低頭時,臉型呈U型,下巴短而圓。

YUN_4449.jpg
YES!低頭時,臉型呈V型,下巴尖尖的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