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熱戀中的小嫻,因為幸福肥的模樣,老是被懷疑孕味逼人,事實上,有點肉肉的小嫻,看起來很有活力,精神也很好,是個相當具有個人特色的漂亮辣妹,只是老是被說像吹氣球,對藝人來說,的確是個令人頭疼的壓力。

YUN_1595.jpg
YES!臉蛋小一號的Simone,是個陽光女孩。

YUN_4668.jpg
NG!Simone對自己的鼻子、淚溝不滿意。

乍見到25歲的素人Simone,大家忍不住開玩笑叫她「小嫻」,個性開朗的她,有著黑白分明,非常漂亮的大眼睛,她笑笑說,「我化完濃妝是蠻常被說像『小嫻』,只不過是幸福版的!所以,我要努力減肥了。」。

對自己的素顏很沒有信心的Simone,出門一定要化大濃妝,她覺得自己的淚溝很明顯,眼型也不夠好看,所以,相當重視眼妝,化妝時,一定先用眼線,把眼睛拉長,並在眼尾戴上加強的假睫毛,讓眼睛變大,才敢出門。

她認為自己的五官不立體,鼻子長得不正,中間有斷層,並不是很美觀,希望先運用微整形,把鼻子的斷層補起來,看看運勢會不會比較好,如果效果不錯,日後再決定是不是要作隆鼻手術。

Simone的主治醫師曾忠仁說,「她的臉,其實不大,只是比較缺乏立體的曲線,視覺上,會有顯大的誤差。鼻子是可以嘗試用XC零痛感玻尿酸隆鼻,把凹陷的蘋果肌跟淚溝補起來,因在凝膠式玻尿酸中,含有麻藥成份,可以在不疼痛的情況下,改善臉部的扁平感。同時再用肉毒桿菌素除皺,把咀嚼肌縮小、拉提下顎曲線,臉就會看起來小一號。」。

活潑的Simone說,「打XC零痛感玻尿酸的感覺,跟在針灸差不多,雖然,知道有針扎進去,卻不會覺得是痛,反而,是打肉毒桿菌素時,比較有打針的FU吔!」。

Simone的修修臉:
YUN_4602.jpg
NG!淚溝、小鼻子、寬下顎,讓臉顯鬆垮。

YUN_1063.jpg
YES!突顯蘋果肌、微修鼻樑,素顏有神采。

YUN_4630.jpg
NG!扁平的輪廓,有種發福的臉部曲線。

YUN_1539.jpg
YES!立體的輪廓,呈現顯瘦的臉部曲線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