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/TPG/images/size2/T25906310.jpg
自信爆棚的莎拉潔西卡派克,完全不在意自己臉上歲月痕跡。(圖片來源/MSN)

本周在《慾望城市》中飾演凱莉的好萊塢巨星莎拉潔西卡派克 (Sarah Jessica Parker),來台掀起時尚旋風,本身是衣架子的她,有著親切的笑容,明顯的細紋,高高的顴骨,以及削瘦的臉頰。難得的是自信爆棚的莎拉潔西卡派克,是好萊塢極少數完全不在意自己臉上歲月痕跡的頂極女星。



莎拉潔西卡派克,在接受主持人陶子專訪時,提到,「美麗或者時尚的重點,不在於妳穿什麼,或者別人穿什麼,而是當一個女人踏出家門時,她感覺很舒服、自在,覺得自己很特別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我們應該支持女性,擁有自己的選擇。」。

YUN_6391.jpg
YES!趕走自我感覺不良好的苦瓜臉,煥然一新。

YUN_4570.jpg
NG!想變美又怕痛的Cindy,不愛苦瓜臉!

本身是彩妝師的Cindy,覺得自己的臉頰太削瘦、顴骨又太高,不容易難親近。若一一計較,要改善的地方實在太多,如果真的想大變臉,大概得先去削骨,才有機會,但那又太痛了,她也怕自己會變成跟別人長得很像的整形臉,根本不敢作。

雖然,朋友都告訴她,又不是螢光幕前的人,不需要那麼在意長相,但她已經受夠了自己的苦瓜臉。Cindy有朋友去韓國作輪廓修飾,一把太陽穴跟臉頰填補起來,整個人「歹命」的感覺,改善很多,因此,Cindy也覺得如果自己可以把凹陷的淚溝、夫妻宮、蘋果肌、臉頰、下巴,都一起填補起來,應該也可有類似的效果。

她的主治醫師曾忠仁說,「像Cindy臉部這麼削瘦的女性,如果,希望能夠達到比較好的輪廓修飾效果,就必須把淚溝、夫妻宮、蘋果肌、臉頰、下巴、臉頰、鼻樑的問題,一併作調整,而一次施打這麼多部位,必須很留意微整形時,疼痛控制的問題。」。

曾忠仁採用XC零痛感玻尿酸,就是含有麻藥的凝膠式玻尿酸來為Cindy作微整形,在完全沒有額外使用麻藥的情況下,完成全部的療程,就連傳統施打麻醉藥,也很難有效麻醉到的臉頰,都有不錯的減痛效果,讓Cindy得以在較舒適的療程中,完成她心目中的微整形美容。

反而是原本曾忠仁醫師覺得應該不會痛的肉毒桿菌素,讓Cindy覺得比較痛,不管對曾醫師或Cindy來說,都是全新的體驗,而微整形後的效果,也是Cindy自己想要的輪廓修飾結果。


Cindy的修修臉:
YUN_4492.jpg
NG!顴骨高、下巴短,顯得相當苦命。

YUN_6352.jpg
YES!臉部豐盈,下巴尖,變貴婦臉了。

YUN_4476.jpg
NG!乾瘦到一符欲哭無淚的表情。

YUN_4772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鼻子高了、下巴尖了,臉頰飽了。

YUN_6344.jpg
YES!玻尿酸吸水後,不只輪廓美,皮膚也水亮很多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