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妳知道,現在最受台灣正妹歡迎的微整形,是那些項目嗎?根據2011年,在全台醫療院所,實際訪談3,639位消費者,發現台灣人最愛作的玻尿酸注射,前三名,分別是法令紋(20.93%)、淚溝(18.77%)、蘋果肌(16.44%)。

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法令紋填補,依然蟬聯愛美人仕,最愛的第一名,同時,可以改善倦容的淚溝填補,以及象徵好命肌的蘋果肌,排名躍居第二、第三名。

在不同年齡的族群中,20歲族群的最愛,分別是隆鼻、蘋果肌、淚溝,30歲族群是淚溝、蘋果肌及法令紋,40歲族群是法令紋、淚溝、蘋果肌。可見得年輕族群,仍對玻尿酸隆鼻,情有獨衷,而淚溝、蘋果肌,則廣受各個年齡層女性的青睞。

YUN_9800.jpg
微調後的臉蛋,更立體、甜美!

YUN_8401.jpg
微笑100分,可二層的淚溝不及格!

身材高挑的22歲平面及展場模特兒Jocelyn,最近,剛以減痛配方的凝膠式玻尿酸作了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隆鼻的微整形,Jocelyn說,「這二、三年來,因為有化妝也蓋不掉的淚溝型黑眼圈,常讓我覺得自己有老化的感覺。」。

每次化妝師為她化妝時,第一個動作,就是拿起遮瑕膏來蓋她的淚溝。而輕微下垂的蘋果肌、法令紋,鼻樑中間突出的鼻骨,不符合年齡的眉間紋,都能透過微整形為臉蛋再加分。

她的主治醫師陳美齡說,「作微整形美容時,如果患者感覺很疼痛,我們在治療上,就會比較保守,有時,必須另外打麻藥來止痛,讓療程可以順利的進行。以Jocelyn來說,她需要的只是微調,但施打的部位較多,以含麻藥配方的凝膠式玻尿酸,稍微修飾一下淚溝、眼袋、法令紋,拉提蘋果肌,把突出的鼻骨修順,輪廓更立體、漂亮,就能讓整臉的輪廓更鮮明。」眉間紋,則必須以肉毒桿菌素除皺。

Jocelyn的修修臉:
YUN_8369.jpg
NG!淚溝跟眼袋看起來好累,好累。

YUN_8498.jpg
小YES!剛作完微整形,淚溝變淺,輪廓更立體。

YUN_9754.jpg
YES!眼周乾淨明亮,臉蛋無可挑剔。

YUN_8387.jpg
NG!低頭時,淚溝有藏不住的黯沈。

YUN_9577.jpg
YES!沒了討厭的淚溝,素顏好乾淨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