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天生麗質的法國玫瑰蘇菲瑪索(Sophie Marceau ),演技精湛,即純真又狂野,自少女出道,便成為法國男人心目中,難以取代的永恆摯愛。目前正在巴黎拍攝新片的她,被一場狂雨戲碼,淋到眉眼下垂呈八字型,看起來份外狼狽。

歲月的洗禮,在某些關鍵時刻,還是很公平的。再怎麼舉止優雅的女性,過了四十歲,難免都得變對眼周逐漸老化的情況。皮膚很好的Helen,也一樣,在過了四十一枝花的年齡後,眼周難免會有一些淚溝、眼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、眉間紋等等輕微老化的問題,儘管比同年齡的女性漂亮很多,但她總覺得有一點垂的下巴,看起來不是很好看。

YUN_7166.jpg
YES!仔細處理眼周老化,皮膚飽滿,人就亮麗。

YUN_2912.jpg
NG!保養極佳的熟女,只有眼周很難掩飾年齡。

Helen曾想過動眼袋手術,但又擔心去掉眼袋後,眼周會變得更凹陷,很希望能夠透過微整形,去掉礙眼的淚溝、眼袋、細紋,讓下巴尖一點,變得更漂亮。

她的主治醫師蕭奕君醫師說,「隨著歲月增長,而產生的抬頭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等等眼周老化的問題,可以肉毒桿菌素作上半臉的除皺,效果明確。」。

之後,再以凝膠式玻尿酸,填補淚溝、蘋果肌的凹陷,同時隆鼻、隆下巴,讓稍微偏短的下巴變尖,臉部線條顯得更立體修長。而凝膠式玻尿酸會吸水的特性,也可同時讓熟女較缺水的黯淡皮膚,飽水度增加,感覺更有明亮的神采。

Helen的修修臉:
YUN_2895.jpg
NG!眼周下方的老化、凹陷,透露出歲月的痕跡。

YUN_7146.jpg
YES!除皺、拉提、輪廓立體化,年輕不止五歲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