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最近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的情事紛紛擾擾,素顏陪伴張柏芝在台灣過生日的 大S,被拍到氣色差到像貧血,主要是她素顏時的淚溝型黑眼圈,讓眼神看起來很疲憊,彷彿沒睡飽,跟平常光鮮亮麗的模樣有些落差。

YUN_3037.jpg
Molly的個性可愛又開朗,只是臉太瘦,顯得氣色差。

25歲的Molly,也有同樣的困擾。自覺臉型方正的她,在作完牙齒矯正後,臉瘦了一圈,凹頰明顯,顴骨也顯得很凸,再加上原有的淚溝及眼袋,有時會被朋友說,看起來很兇悍又沒啥精神,讓她頗為心煩。

她的主治徐醫師徐典雄說,「Molly的臉比較平,臉上的角度及凹陷較多,才會看起來比較沒精神。」可先以凝膠式玻尿酸隆鼻、隆下巴,並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凹頰,改善臉型的方正感,讓臉部呈現圓潤感,臉頰的線條會平滑,同時在上唇打一個唇珠,呈現嘴唇的曲線美,最後再以肉毒桿菌素除皺,淡化抬頭紋、皺眉紋。

YUN_3238.jpg
讓顴骨高聳明顯的凹頰,必須加以填補降低落差。

去掉過多的角度、凹陷、陰沈後,Molly的輪廓,顯得凹凸有致、立體甜美,疲累感一掃而空,臉蛋跟個性一樣很開朗。

Molly的修修臉:
YUN_2983.jpg
NG!二層高的淚溝,臉部缺乏曲線較無神。
YUN_7929.jpg
YES!去淚溝,有了立體感,上唇唇珠是加分。

YUN_3005.jpg
NG!凹頰,讓顴骨高聳明顯,表情有氣無力。

YUN_3294.jpg
YES!剛打完,臉頰椪皮許多,待玻尿酸吸水後會更好。

YUN_7957.jpg
YES!甜美的蘋果肌及鼻子成為亮點,增添甜美度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