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2011尹恩惠.JPG
畫了有淚溝的「宿醉妝」,讓一向亮麗的尹恩惠頗憔悴!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)

熾手可熱的韓國女藝人尹恩惠,在自己的推特(Twitter)上,貼了自己眼圈發黑的素顏慘照,憔悴的模樣,嚇壞了一缸子的網友,原來這是她為了演出電視劇《對我說謊吧》,特別畫的「宿醉妝」,也讓人見識到淚溝型黑眼圈,對擁有出色美貌的女藝人,有多大的殺傷力!

YUN_3383.jpg
NG!淚溝凹陷,蘋果肌較下降,讓Claire的笑容,略帶苦味。

YUN_7327.jpg
YES!蘋果肌上提,臉頰飽滿紅嫩,Claire的笑容,粉青春。

今年,才23歲的美貌人妻Claire,早早就步入婚姻的殿堂,她說:「我最瘦曾經瘦到39公斤,即使現在胖到46公斤,眼周也沒有什麼肉,雙頰凹陷,讓臉部看起來很平,蠻憔悴的,跟同年齡的朋友出去會顯得較成熟,缷完妝,原本亮麗的感覺都不見了,最怕站在白色的日光燈下,氣色會很差。」。

有次素顏帶孩子出去散步,還被路上國、高中的女生,叫「阿姨」,讓她很受打擊。即使化妝,Claire,也發現凹陷的淚溝型黑眼圈很難遮,化完妝特別會卡粉。

YUN_3551.jpg
施打中的右眼下方,跟已施打完成的左眼比較,可看到明顯的淚溝凹陷。

其實,Claire的五官很立體,輪廓也很漂亮,只是臉部的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較凹陷,素顏才會染上些許的憔悴。她的主治醫師蘇茂仁,細心的以凝膠式玻尿酸從蘋果肌,慢慢往上推,把凹陷的淚溝,也一併填補起來,鼻側的法令紋,一樣以凝膠式玻尿酸恢復平整。

YUN_3338.jpg
NG!淚溝黯淡,蘋果肌的高點降至鼻翼,有點憔悴。

YUN_3569.jpg
YES!立即術後,淚溝變淡,蘋果肌高點上升,有運動後的紅潤感。

YUN_7235.jpg
YES!青春的蘋果肌,讓膚色看起來很水嫩,青春無敵。

剛作完微整形美容,Claire的臉部,像是剛運動完,臉有點熱熱的紅潤感,原本稍微蒼白、削瘦的氣色完全改觀。一周後,待玻尿酸吸水膨漲後,整張臉顯得更水嫩動人,看起來,就是個青春、亮麗的女大生,果然,擁有年輕的肌膚,就是最大的本錢!

Claire的修修臉:
YUN_3339.jpg
NG!臉上的陰影,讓美貌及氣色,打了折扣。

YUN_7273.jpg
YES!蘋果般的好氣色,從亮麗的蘋果肌透出來。

YUN_3318.jpg
NG!淚溝帶著一丁點暗沈,蒙上漂亮的臉蛋。

YUN_7260.jpg
YES!眼周亮麗、蘋果肌往上提,點亮臉蛋的光采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