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隋棠.JPG
即使是名模,糾起下巴,也會顯露出苦情感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
演出《犀利人妻》,代言不斷,演藝事業更上層樓的名模棠棠。最近在受訪時,雖然抿嘴展露微笑,卻因下巴,同時不由自主的糾結在一起,使得表情顯露出苦情感,而被懷疑是言不由衷,正為情傷所苦。

YUN_0597.jpg
NG:淚溝、蘋果肌凹陷,下巴太糾結,微笑像苦笑。

YUN_3812.jpg
YES:小小蘋果肌加上平滑的下巴,微笑不再苦澀。

正值30拉警報的Kelly,也有同樣的困擾,自稱一家都是瘦臉人的她,自從多年前減重後,一直都有凹頰的困擾,整個人看起來異常的苦情。Kelly說,「我們全家人,臉型都是瘦瘦長長,每次減肥會先瘦臉,常常是六十公斤的身材,配上四十公斤的臉,所以,等身體瘦到四十多公斤,臉就會沒有什麼肉,看起來很凹陷。」。

顴骨高、臉又凹的她,只要精神一放空,沒有表情,就會被誤以為是心情不好或是凶巴巴,實在是很冤枉。再加上這一、二年,睡眠比較不好,淚溝的凹槽,變明顯之後,素顏看起來更淒冷,是她最介意的地方。曾經想過用自體脂肪移植來改善苦情臉,但因自己害怕及家人反對而作罷。

她的主治醫師白瑞榮說,「Kelly的微整形計劃中,最重要的是要先用凝膠式玻尿酸,改變凹陷的臉型,讓凹臉可以恢復飽滿,之後,可以加一些蘋果肌增添甜美感,並且把凹陷的淚溝填平。」。

除此之外,讓她表情充滿糾結感的眉間紋及皺下巴,也不能忽略,可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放鬆。當扭曲的眉間跟下巴肌肉,都能放輕鬆後,苦情女般的緊張感,可以得到相當的改善,不再動不動就被誤認是擺臭臉的苦情女。

Kelly的修修臉:
YUN_0586.jpg
NG:過瘦的臉蛋,糾結的下巴,一臉苦情。

YUN_3763.jpg
YES:少少蘋果肌加平順的下巴,苦情感消失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