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朱芯儀.JPG
朱芯儀傳出「閃婚」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燕姿.JPG
孫燕姿甜蜜出閣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演藝圈爆發百年結婚潮,這陣子,以小三角色爆紅的朱芯儀傳出「閃婚」,就連向來臉頰很削瘦的小天后孫燕姿,也與交往多年的外籍男友共結連理,甜蜜出閣。可妳發現了嗎?不管是朱芯儀或孫燕姿,她們臉上甜甜的蘋果肌,也搶著大曬幸福呢!

YUN_6283.jpg
糾結的下巴,凹陷的淚溝及蘋果肌,讓Natasha苦惱。

YUN_2437.jpg
優美的下巴曲線,再加臉上的年輕蘋果肌線條,Natasha神采奕奕。

今年33歲的Natasha,以前也曾有過相當漂亮的蘋果肌,近年卻深受淚溝及蘋果肌凹陷之苦。

Natasha說:「我其實很想動整形手術,但又鼓不起勇氣開刀,主要是因為怕有後遺症。而這幾年不知是年紀大了,還是因為作了牙齒矯正,臉變得較削瘦、眼下跟法令紋蠻凹的,看起來很老氣又像沒睡飽,牙齒矯正後,雖然下巴有推出來一點點,但下巴還是很短,希望能再長一點點。」。

Natasha講話時,會習慣性皺眉、皺下巴,表情有時會顯得有些糾結。她的主治醫師蕭晨隆說:「Natasha的蘋果肌、淚溝、夫妻宮、法令紋的凹陷,以及山根處,都要用凝膠式玻尿酸打一點,緊縮、偏短的下巴,則建議配合肉毒桿菌素跟凝膠式玻尿酸,先放鬆再拉長,並且往外推,來改善下巴短小的比例。」。

至於眉間的皺紋、眼睛附近的魚尾紋,則只要運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,就可以。經過這些微妙的比例調整,Natasha的愛睏臉不見了,不但臉小了,也展現出神采奕奕的新風采。

Natasha的修修臉:
YUN_6181.jpg
NG:苦情的臉蛋,短小下巴,像是熬夜熬不停。

YUN_2331.jpg
YES:眼周明亮,下巴尖,風采奕奕。

YUN_6195.jpg
NG:淚溝、短下巴,一臉黯淡。

YUN_2350.jpg
YES:優美的臉部曲線及比例,呈現沈靜之美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