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
2011-no23.jpg
本期《整形達人》雜誌,在香港的OK便利店獨家上市,妳看了嗎?

身為一個微整形作家,崴崴每一期都會抽時間閱讀的整形雜誌,就是《整形達人》雜誌,而聽到《整形達人》雜誌,本期開始已在香港的OK便利店獨家上市,崴崴也替香港的讀者感到開心,因為,日後香港的讀者,也可以像崴崴一樣,親眼看到來自台灣及韓國的第一手整形及微整形資訊。

妳可能會問,即然崴崴自己,每年都會親眼看上百個微整形的案例,為什麼還會想看《整形達人》雜誌?這是因為台灣的整形醫師不少,崴崴不見得會有機會,看到每一個醫師開的刀、作的微整形美容,也不見得有機會跟每一位醫師詳聊。更何況崴崴完全不懂韓文,從《整形達人》雜誌上的韓國醫師專欄,也提供了不同的整形國際視野,值得一探究竟。

透過《整形達人》雜誌,崴崴可以看到醫師們對美感的看法,以及,他們引以自豪的獨特技術,雖然,雜誌上可能會出現許多老化下垂的乳房、鬆掉了的產後肚皮,感覺不像一般女性雜誌,那麼的優美、養眼,但卻份外的真實。

而且讀者也能夠透過醫師的分析,還有術前、術後的實際照片,了解整形手術或微整形美容,預期可以達到的美容效果。對於真正有美容需求的讀者來說,是很真實又實際的參考資訊,所以,崴崴很願意私心推薦給在香港有此需求的讀者閱讀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在《整形達人》雜誌上所寫的文章。

現在會到台灣旅遊兼美容的香港正妹不少,也有不少台灣的醫師,會提供線上的諮詢服務,而在整形美容上,不管您選擇香港當地或台灣的醫師,作為您的主治醫師,事前,多多作功課、不要忽略現場溝通及諮詢的重要性、作好手術後的保養,都能為成功的整形美容打下不錯的基礎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