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w&k.JPG
英國的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步入禮堂,讓人引頸期盼。

近來,名人喜事連連,不但台灣的女星大S、蕾蕾,都已傳出婚訊,就連英國的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,也與未婚妻凱特‧密道頓(Kate Middleton)步入禮堂,而舉辦夢幻婚禮,最重要的主角,當然是新嫁娘了,每一位新娘,都希望自己是人生婚禮上最亮眼的一顆明星。

只不過現在的女性,普遍較以往晚婚,輕熟女的新娘,並不在少數,透過一點小技巧,可以讓自己更亮眼。

YUN_6370.jpg
眼下的淚溝,像二條深溝,讓清秀的Jasmine很困擾。

今年打算搶搭百年風潮完婚的Jasmine,目前,已經開始作除斑的治療。長相很可愛的她,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跟黑眼圈,另一個大的困擾,就是「淚溝」,希望能透過微整形來改善,對她來說,能在人生最美時,拍婚紗、結婚,當然很好啊!

「我發現化妝只能淡化黑眼圈的顏色,但淚溝上,二條很深的線,還是在的,眼下細紋,也很容易卡粉,並不好看。即使晚上缷完妝,也常發現有些殘粉會卡在細紋跟淚溝裡。」Jasmine困擾地說。

她的主治醫師蕭晨隆說,「Jasmine的蘋果肌凹陷、淚溝很深,右邊的眼袋快要跑出來了,這些要靠凝膠式玻尿酸細修來填補,鼻子也可以加強,讓鼻樑更立體。至於、眉間、眼下的細紋、魚尾紋、下巴的皺褶,則是要靠肉毒桿菌素改善,但沒有辦法完全消失。太方的雙頰,跟咀嚼肌的突出有關,若能打一些肉毒桿菌素,可以讓側臉的線條較柔和。」。

YUN_2315.jpg
擦去淚溝重災區,加一點鼻樑,Jasmine更吸睛。

崴崴發現當Jasmine作完這些微整形,臉上的疲憊感一掃而空,連素顏,都不會再有「很久沒睡好」的嚴重黑眼圈,化上淡淡的妝後,整張臉就很有精神,是個亮眼的待嫁正妹了。

Jasmine的修修臉:
YUN_6311.jpg
NG:明顯凹陷的淚溝型黑眼圈!


YUN_1975.jpg
YES:即使素顏,黑眼圈也不再嚇人!


YUN_6301.jpg
NG:重量級黑眼圈,鼻樑較平,有種說不出的累!


YUN_2169.jpg
YES:擦去淚溝重災區,再加自然鼻樑,臉部立體有神!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