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VIVIAN.JPG
膚如凝脂的Vivian,的確很有資格加入25歲俱樂部。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宣稱「永遠25歲」的阿倫譚詠麟,在北京出席電影《與時尚同居》的記者會時,誇讚30歲的仔仔周渝民和35歲的Vivian徐若瑄保養得很好,也邀請這對影劇圈的俊男美女,一起加入25歲俱樂部的行列。而膚如凝脂,絲毫不見歲月痕跡的Vivian,的確很有資格加入25歲俱樂部。

YUN_7593.jpg
小NG!太陽穴、淚溝、顴骨下有一丁點凹的Vany,已是個美人!

YUN_9046.jpg
YES!修掉臉上的小凹陷,加個尖下巴,Vany更粉嫩更甜美!

可不是每個正妹,都能像Vivian有著不老的容顏。芳齡25歲的Vany,皮膚又細又白,絕對是個大美人,唯一小小的困擾,就是只有40公斤,相當纖細的她,自從去年八月跟麻吉一起糾團矯正牙齒後,雖然,體重沒有什麼變化,但原本圓圓椪皮椪皮的臉蛋,變得又尖又瘦。

Vany說:「我上、下排,總共拔了四顆牙,可顴骨變高、兩頰有凹陷,臉也骨感了,視覺上,好像瘦到有點苛刻,只要素顏出門,一定會被朋友問,『沒睡好?』,看起來氣色不好、精神很差,是目前最大的困擾。」,長輩也常常唸她,瘦太多。

念書時,把課本拿來當枕頭睡的Vany,十年前,就有輕微的淚溝,也常覺得化妝,就是為了遮淚溝,但淚溝不遮不行,卻又愈遮又愈明顯,也常讓她很氣結。

YUN_7620.jpg
小面積、較淺的右側淚溝,採點狀施打!

YUN_7624.jpg
較大面積、較深的左側淚溝,採點狀施打!

她的主治醫師張立言,覺得Vany的笑容很甜,上下唇的比例也很好,是個漂亮的女孩。他讓Vany吹一口氣,把腮幫子鼓起來,果然發現顴骨下及兩頰凹陷的她,如果臉能夠再飽滿一些,會看起來年輕很多,而Vany在大笑時,鼻子會比較撐開,小時候還有個外號叫「大鼻孔」。

張立言醫師,很有耐心的以凝膠式玻尿酸,填補Vany的淚溝、下巴、太陽穴、鼻子、兩頰及顴骨下的凹陷,讓Vany過瘦的臉蛋,再度呈現飽滿的年輕感,下巴拉尖後,臉型加分,鼻翼下方,也施打一些凝膠式玻尿酸,把撐開的鼻孔往內推一些,之後,用肉毒桿菌素,去除魚尾紋及眉間紋。

特別的是Vany的兩側淚溝,是以不同的技巧施打,較淺的右側淚溝,是以打點的方式,從底部撐上來,較深的左側淚溝,則是以線狀的施打方式,同時修補蘋果肌的上緣,達到較大面積的填補。而這些微調整,也讓原本瘦到有點「熟過頭」的Vany,更具有25歲美眉的粉嫩甜美。

Vany的修修臉:
YUN_7510.jpg
小NG!平下巴、太陽穴凹陷,累累的!

YUN_8987.jpg
YES!尖下巴,太陽穴飽滿,活力充沛!

YUN_7534.jpg
小NG!淺淺淚溝、顴骨下的凹陷、下巴偏短,帶來輕微疲累感!

YUN_9008.jpg
YES!臉型飽滿上提,加強下巴,神采亮起來!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