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芳齡24歲的琳賽羅涵 (Lindsay Lohan),最近回眸一笑的殘樣,把一干粉絲們,都嚇壞了。深不見底的黑眼圈,層層堆疊的魚尾紋及眼下深溝,已經很難以言語形容,若想光靠保養品來挽回以往的青春無敵,恐怕,還真有些難度!

跟琳賽羅涵比起來,34歲Amber的災情,只能算是小CASE。平常表情很多又很愛搞笑的Amber抱怨:「我從大學畢業以後,法令紋就跑出來見人了,紋路比我爸媽還深,感覺已經深到像疤,魚尾紋也比較多,我覺得雖然自己的體重沒有什麼變化,但臉上的膠原蛋白,好像流失得很厲害,看起來很老氣,笑的時候,很容易有皺紋,不笑臉又會垮垮的。」。

YUN_1297.jpg
NG!腫得像加菲貓的臥蠶、下垂的蘋果肌,較老氣!

YUN_5796.jpg
YES!臥蠶瘦身、眼周細紋大減、蘋果肌上提,較年輕!

YUN_6143.jpg
YES!變年輕的眼周,畫上時尚的眼妝,自然又貴氣!

曾有醫師建議,Amber先作光療來鞏固地基,等地基變好,再打玻尿酸來灌漿,但Amber花血汗錢,打了光療,卻沒有看到很明顯的效果,讓她覺得很失望,她希望能透過注射式微整形,讓自己變年輕,也期待臉能更貴氣一點。

事實上,Amber雖然有法令紋,但並非很嚴重,讓她的臉看起來有點鬆弛的原因,主要來自眼周的老化,像是肥大得像加菲貓的臥蠶,其實會帶來一臉愛睏相,而明顯的魚尾紋、眼下深紋,以及,開始下垂,像蘋果被削掉一半的蘋果肌,也會讓臉看起來不是那麼有朝氣。

Amber的主治醫師曾忠仁,運用凝膠式玻尿酸為她填補了被削掉一半的蘋果肌,以及她最介意的法令紋,之後,再施打肉毒桿菌素,去除魚尾紋、眉間紋、眼下深紋。肉毒桿菌素的作用,也會讓臥蠶的肌肉較不發達,讓肥大到像加菲貓眼袋的臥蠶縮小,增加眼睛的明亮度跟光采。

至於較強健的咀嚼肌,也可藉由肉毒桿菌素的作用,讓寬敞的下顎,稍微縮小一些。而經過這些微整形的美容,Amber如願以償的擁有她心目中的貴婦臉。

Amber的修修臉:
YUN_1313.jpg
NG!比雙眼皮還搶眼的肥臥蠶及下垂蘋果肌,讓臉很無神!

YUN_1504.jpg
小NG!剛作完微整形,法令紋變淺,蘋果肌上移,但肥臥蠶及大餅臉,還在!

YUN_5853.jpg
YES!二周後,蘋果肌上提,臥蠶跟大餅臉,都瘦了,素顏也貴氣!

YUN_6124.jpg
YES!只要輕輕上點眼妝,畫淡淡的口紅,就是時尚貴婦人!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