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Lindsay Lohan20110225.bmp
神情緊繃的琳賽羅涵,很憔悴。(圖片來源/msn)

衰事纏身的好萊塢女星琳賽羅涵(Lindsay Lohan),近日出席一場訴訟時,再度被拍到雙頰削瘦、顴骨高聳的憔悴樣貌,不復昔日的甜姐兒形象,讓人忍不住懷念起她在少女時代,可愛的嬰兒肥模樣。

YUN_3073.jpg
蘋果肌為甜美的笑容加分。

雖然,大部份的年輕正妹,對自己臉上的嬰兒肥,很少有好感,但等到輕熟女階段,雙頰愈來愈扁平、削瘦,就會明白嬰兒肥,其實是少女獨有的恩物,而且會為臉蛋帶來活力感。

YUN_1469.jpg
以凝膠式玻尿酸,微修顴骨到下顎的陡峭角度,降低雙頰的憔悴感。

自由譯者Kate,就有這樣的感慨。每當很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見到她,總是會說:「妳怎麼又變瘦了?是不是接案接得不順利?」讓很喜歡SOHO生活的她,感覺到很困擾,被朋友問到很煩的Kate,這也才驚覺到,雖然自己的體重沒有太大變化,但以前照片上的嬰兒肥、蘋果肌,的確真的不見了,雙頰一凹,連帶也讓臉變得比較骨感,感覺上的確是有些憔悴。

Kate的主治醫師曾忠仁,以凝膠式玻尿酸,幫她在眼下的倒三角地帶,施打蘋果肌,增加微笑曲線,並填補較削瘦的下臉頰區域,減緩顴骨到下顎的陡峭角度,至於眼周的魚尾紋、兩眉之間的皺眉紋,以及糾結的下巴,則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、放鬆。

改善了雙頰的凹陷、下巴的緊縮,再增加了蘋果肌的弧度,Kate緊繃的削瘦感消失,整張臉的線條,顯得較放鬆、明亮。

Kate的修修臉:
YUN_1194.jpg
NG!顴骨明顯、下巴緊縮,整張臉充滿了壓力感!

YUN_3048.jpg
YES!臉頰線條變順,下巴放鬆,表情變得明亮、放鬆!

YUN_1192.jpg
NG!削瘦、神情緊繃的臉色,讓Kate被親友問得很煩!

YUN_1505.jpg
YES!剛作完微整形,臉上的小針孔,像是小小的青春痘!

YUN_3007.jpg
YES!有了蘋果肌、平順的雙頰,Kate的神色變爽朗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