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金泰希20110126.bmp
最近正在演出《我的公主》韓國女星金泰希,意外成為淚溝的俘虜!
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)

明明已經是30歲的輕熟女,可擁有完美臉蛋,讓許多人奉為電眼女神的韓國女星金泰希,卻能夠看起來甜美有如清純的女大生,實在讓人很羨慕。不過,最近正在演出《我的公主》的她,可能是熬夜拍戲太過勞累,使她白皙的小V臉,也開始出現淺淺的淚溝,意外成為淚溝的俘虜。

YUN_9224.jpg
NG!兩眼無神,妳累了嗎!?

YUN_4396.jpg
YES!鼻子立體,眼神也有了!

連有著大眼睛的電眼女神,都難逃淚溝的魔掌,更別說是其它的輕熟女了。26歲的Kris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,因此,青春期時就有明顯的色素型黑眼圈,隨著年紀漸長,淚溝處開始有凹陷,同時併發了淚溝型黑眼圈。

在二種黑眼圈的夾殺下,她每天都得在眼下塗上厚厚的遮瑕膏,常常蓋到粉很厚,有時,笑一笑,還會有裂痕,讓她覺得很苦惱。

YUN_9355.jpg
以凝膠式玻尿酸,微調鼻子及蘋果肌,可讓臉部線條更立體。

兩眼間的鼻樑山根處太低,也是另一個困擾。Kris說,「我很喜歡戴太陽眼鏡,可是造型很時尚的太陽眼鏡,都是膠框設計,每次都戴不住,會一直滑下來,感覺很狼狽,雖然知道山根低,一戴起太陽眼鏡會覺得臉更平,但人就是很矛盾,我無法割捨戴太陽眼鏡的嗜好,又沒膽動手術作人工鼻骨,因此才想嘗試微整形。」。

Kris的主治醫師詹育彰說:「微整形的優點是自然。以Kris來說,她的五官很好看,淚溝並沒有很凹,會看起來較沒有精神,主要是蘋果肌的上緣較缺乏,使得她笑起來時,視覺的高點是落在鼻翼附近,然後,鼻子也需要增加一點點的立體感。」。

崴崴發現當詹育彰用凝膠式玻尿酸把Kris的蘋果肌的缺乏填補後,她的臉頓時變得比較有笑意,臉部的視覺高點有往上拉提的感覺,神情不會像之前那麼疲乏。

而淚溝、山根,也只用了一點點的凝膠式玻尿酸,就有不錯的亮點,但色素型黑眼圈,仍舊存在,還是得用少量的遮瑕膏來遮瑕,但已不需要再厚厚蓋上一層又一層。

Kris的修修臉:
YUN_9221.jpg
NG!黑輪重,淚溝、蘋果肌上緣凹陷,山根較平!

YUN_4393.jpg
YES!凹陷感消失,但仔細看色素型黑眼圈,還是有的!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