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去年拍戲遭逢爆破意外,而受到重度燒燙傷的S.H.E.小公主Selina,終於在日前順利出院回家了,同為好姐妹的Hebe,因在記者會上一臉酷樣,被指態度過於冷淡,成為被怪罪、指責的目標,而備感無奈。

HEBE.JPG
Hebe不笑時,很容易顯得一臉酷樣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事實上,比起Selina的甜美、Ella的親和,臉形最為尖瘦的Hebe,的確是S.H.E.這個女子天團中,看起來最不容易親近的成員,一旦不笑或面無表情時,就容易看起來有距離感,像是在拒人於千里之外。

YUN_6686.jpg
NG!嚴肅的法令紋,單薄的嘴唇,感覺心情不大好。

YUN_9386.jpg
YES!沒了法令紋,優美的唇形,讓五官的精緻感全面升級。

有同樣困擾的素人Maggie,也常常被說像冰山美人。曾經一度胖到六字頭的她,在一個月的急速瘦身後,臉頰凹陷得厲害,再加上天天值夜班,日日熬夜,淚溝在白晰的臉部,顯得異樣的陰沈。

這也使得輪廓很深、嘴唇很單薄的Maggie,常被朋友說是:「臉很臭,看起來心情很不好、凶巴巴。」,讓明明脾氣還不錯的她,頗為心煩。

新竹的趙善祖醫師說:「Maggie會讓人感覺臭臉、心情不佳的主因,在於凹頰、淚溝、法令紋,這些凹陷的線條,會讓臉上的陰影很多,可逐一以凝膠式玻尿酸填補。」。

YUN_6973.jpg
在凹頰處,填補玻尿酸,同時在咀嚼肌,施打肉毒桿菌素,讓臉頰線條平順。

而凹頰,也會讓顴骨與咀嚼肌間形成低谷般的落差,除了在凹頰處,填補玻尿酸外,也會同時在咀嚼肌,施打肉毒桿菌素,讓咀嚼肌縮小,這樣一來顴骨、臉頰到咀嚼肌的落差,會變得較不明顯,側臉頰的線條,也會看起來較平順。

略顯乾澀、平扁的嘴唇,則是用凝膠式玻尿酸打出唇珠,呈現唇唇欲動的柔嫩雙唇,雖然只是個微整形美容的小動作,卻可在無形中,突顯整體的甜美度。這些精緻的微調整,讓Maggie冷冽的臉孔退冰,不再像以前那樣一臉冰霜。

Maggie的修修臉:
YUN_6685.jpg
NG!淚溝、凹頰、扁嘴,加重一臉的陰沈。

YUN_9384.jpg
YES!掃去整臉陰霾,QQ的美唇,不笑也燦爛。

YUN_6688.jpg
NG!妳注意到了嗎?沈沈的淚溝,有如哭泣的淚痕。

YUN_9242.jpg
YES!淚痕般的淚溝消失,側臉不再消沈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