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高畫質的直播節目,真是可怕的明星殺手。本周五在台灣上映的《新․第六感生死戀》女主角松嶋菜菜子,在新片中,依然美麗如昔,只不過日前在上高畫質的直播節目中,再次被眼周的細紋、魚尾紋打敗。

事實上,以 松嶋菜菜子的皮膚緊緻度跟膚質來說,37歲的她,外貌已比同年齡的女性,好非常多,只能說大家對眼周皺紋的成見太深,見不得心中的女神有一絲的老態,標準異常的嚴苛。

YUN_6821.jpg
NG!過於削瘦的臉龐,常被誤認是三十好幾的成熟女性。

YUN_9725.jpg
YES!恢復臉部的年輕曲線,Candy的雙眼很迷人。

不過,被眼周皺紋打敗的女性,也不只有松嶋菜菜子一個。最近即將步入禮當的Candy,也有同樣的困擾,今年28歲的她,身材纖瘦,連帶全臉的線條,也比較凹陷,一向笑臉迎人的她,常常笑得眼瞇嘴裂,又因天天在無塵室工作,上班時不能化妝、上粉,臉上明顯的眼周及魚尾紋,讓她外表感覺很超齡。

而無從遮掩的淚溝、一笑就分叉的魚尾紋,也讓明明是七年級生的她,常常被誤以為是六年級生。Candy說:「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女生,希望帶著一臉沒睡醒的疲憊、削瘦、老態,成為新娘,我也希望能夠漂漂亮亮的拍婚紗啊。」。臉蛋很小的她,卻又很愛啃芭樂、玉米這些較硬的食物,讓她的咀嚼肌鍛鍊得蠻強健,下顎有點方方的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趙善祖醫師說:「Candy有一雙非常深邃的眼睛,只不過眼睛下方的淚溝、蘋果肌、雙頰、法令紋比較凹陷,所以,才會有較超齡的外表。除了以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凹陷,恢復年輕的飽滿線條外,也可打肉毒桿菌素,去除眼周及鼻側皺紋,縮小大餅臉,可以把眼周皺紋帶來的老態去除,臉型也會更加瓜子臉。」。

再作完微整形美容,去掉臉部的凹陷感後,崴崴發現Candy的眼睛,真的很閃亮,只要刷上睫毛膏,整張臉就很有精神,洋溢出喜氣洋洋的風采。

Candy的修修臉:
YUN_6881.jpg
NG!眼下暗沈的淚溝,看起來有點愛睏、疲累。

YUN_9747.jpg
YES!漂亮乾淨的眼周,年輕、清純有如學生妹。

YUN_6859.jpg
NG!鼻側的皺眉肌及眼尾的魚尾紋明顯。

YUN_9712.jpg
YES!少了鼻側及眼周的皺紋,笑容更亮眼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