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 http://udn.com/NEWS/MEDIA/6083634-2495426.jpg
睽違二十年後,永遠的莉香,復出了!(圖片來源/聯合新聞網)

永遠的莉香,復出了!在1991年,經典日劇《東京愛情故事》中,總是笑臉盈盈,而演活個性開朗女主角——赤名莉香的鈴木保奈美,在睽違二十年後,再度演出NHK的大河劇《江.公主們的戰國》。

關注鈴木保奈美的觀眾,反應二極化,有影迷感嘆「莉香老了!」,也有影迷質疑「莉香沒變!」,覺得怎麼可能經過二十年,皮膚還可以這麼緊實,是不是也作了時下的微整形回春,但不管如何,能再看到昔日的日劇女神的演出,真得很令人興奮。

YUN_5679.jpg
NG:熟女常有的下半臉鬆垮,Vivi也很在意。

YUN_8272.jpg
YES:隆下巴,可改變臉部的比例及鬆垮的線條。

本身從事服務業的Vivi,跟鈴木保奈美年輕時一樣,特愛大笑,也有著相當漂亮的輪廓,只可惜她並不善保養皮膚,讓她的魚尾紋、法令紋比同年齡的女性,還要明顯許多,蘋果肌也日益下垂,顯得顴骨特別凸出。

而她最在意的是愈來愈削瘦的凹頰,即使是輕輕微笑,會顯得整個下巴很鬆垮,法令紋深,原本甜甜的酒窩,也會凹得像深谷,皺巴巴的,不太好看。

她的主治醫師林靜芸醫師說:「我們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,把皺眉趕到不明顯的位置,用凝膠式玻尿酸拉提蘋果肌、隆鼻、豐頰、法令紋、隆下巴,讓臉變得很漂亮,但是如果持續生活作息不佳,還是會讓人老得特別快,千萬別忽略!」。

Vivi的修修臉:
YUN_5646.jpg
NG:下垂的蘋果肌及深陷的酒窩、法令紋,讓笑容打折扣。

YUN_8254.jpg
YES:蘋果肌上揚,酒窩、法令紋變淡,讓笑容變燦爛。

YUN_5662.jpg
NG:臉頰凹陷的無鼻人,左臉凹到顴骨高聳。

YUN_8242.jpg
YES:注意到了嗎?左臉頰一飽滿,顴骨不高聳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