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呂秀蓮2010.JPG
漂亮的羽毛剪新髮型,更能親出尖尖的V型臉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。

呂秀蓮2009.JPG
很標準的銀髮LOOK,當時比較U型臉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。

好久不見的前副總統呂秀蓮,最近出現在新聞媒體上,讓人忍不住一呼,「哇!好年輕!」。現年66歲的她,比以前更有朝氣,感覺不只年輕了十歲。

原本看起來比較鬆垮凹陷的臉頰,現在既緊實又飽滿,臉蛋也從U型臉,變成尖尖的V型臉,讓人很好奇,很重視自己形象的她,又作了什麼?當然,髮型跟服裝也加入粉嫩的春天氣息,整體上,加分不少。

而當前副總統這樣的超級熟女,都有了新年新氣象。告別了舊的99年,妳對新的100年,又有著什麼樣的期許與動力呢?新的一年,四十一歲的Winnie,給自己的新年願望是「告別深宮怨婦的外表」。

YUN_5526.jpg
NG!深深的魚尾紋及法令紋,都是歲月的刻痕。

YUN_7727.jpg
YES!只留下淡淡的紋路,笑容自然又燦爛。

過去從未作過任何微整形的Winnie,家裡有二個雙胞胎,身為高齡產婦的她,在覓得金龜婿後,全心全意的呵護,都放在家人身上,根本無暇,也無心照顧自己。即便作微整形美容當天,她心中最掛念的,還是作完微整形之後,來得及、來不及接二個小寶貝回家。

她想變漂亮的心願,其實也不單單為了自己,Winnie說「我的二個小寶貝,九月上小學一年級之後,學校開家長會,我才發現其它媽媽,都好年輕又漂亮,不像我看起來這麼像黃臉婆,之前看我妹妹的微整形作得很成功,才想說應該也要改善一下自己的臉蛋,不要讓孩子覺得自己的媽媽,看起來比同學的媽媽老態。」。

Winnie的臉部因缺乏保養而明顯鬆弛,倘若不笑時,淚溝、蘋果肌,都有凹陷,法令紋深,讓她看起來或多或少有些「深宮怨婦」的Fu,當笑容滿面時,因為臉部的肌肉張力比較強,眼角的魚尾紋、鼻樑上的皺眉肌,會拉扯得非常厲害,深陷的皺摺,不難看得出來有些年紀。

她的主治醫師林靜芸,運用肉毒桿菌素,微微放鬆她的魚尾紋、皺眉肌,讓臉部的皺紋,不再層層糾結、扭曲,並使用凝膠式玻尿酸,將淚溝、法令紋填平,打出貴婦的蘋果肌,再加一點鼻樑,讓Winnie原本比較鬆弛、平板的臉型,顯露出貴氣與緊實,也成功告別深宮怨婦般的愁苦老態。

Winnie的修修臉:
YUN_5594.jpg
NG!不笑時,有明顯的淚溝、法令紋,一臉愁苦。

YUN_7700.jpg
YES!臉部緊實,即使板著臉,也像好命的貴婦。

YUN_5576.jpg
NG!鼻樑上的皺鼻肌、眼角的魚尾紋,都深刻。

YUN_7756.jpg
YES!沒有張牙舞爪的皺紋,年輕不只五歲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