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 http://udn.com/NEWS/MEDIA/6027599-2476059.jpg
郭采潔加油。(圖片來源 : 三立提供)

最近,娛樂圈耳語不斷,就連水女孩~郭采潔,也被捲入了負面新聞,語多無奈的她,神情低落,看起來有一點黯淡,不若以往的元氣滿滿,讓人看了很心疼。其實,「緋聞多、是非多、謠言多」這三多,原本就是娛樂圈的特產,身在其中,難免會有三多纏身的困擾,希望我們心中的水女孩,能早日從三多中脫身,恢復昔日開朗的笑容。

而妳想過嗎?不只是明星,就算是一般人,我們的工作環境,也常常會左右我們的心情和健康,而會影響到我們看起來的樣子。曾是軟體工程師的Lena,就說,她這二、三年來,每天平均得工作時間十三到十四個小時,忙到凌晨是常有的事情。

YUN_0006.jpg
NG!臉像消了氣的氣球,扁扁的。

YUN_3258.jpg
YES!第一次術後,稍稍椪皮的線條,變美了。

YUN_4939.jpg
YES!第二次術後,臉蛋飽滿,是正妹。

經年累月,過度操勞的結果,讓她身體變差,動不動就感冒,精神很萎靡不振,整個人看起來像消了氣的氣球,竟比年長她五歲的姐姐,還要「臭老」。

為了不要讓自己的人生,提早折舊,她決定轉換跑道,並在待業的期間,接受微整形美容,她先作了除皺及蘋果肌、淚溝填補,果然,精神整個變得很好,臉也終於有點椪皮,對外表的自信心大增,於是再加碼,作了第二次的微整形美容。

她的主治醫師胡倩婷醫師說:「Lena已經作過一次微整形,但臉上還是有淺淺的淚溝,可以再用凝膠式玻尿酸,細細地把淚溝填平,並把蘋果肌再撐起來一點點,這些進階式的小小改變,可以讓臉蛋會看起來更甜美,更有朝氣。」。

其實,微整形美容,真的不必急在一時。若預算有限,或是不希望一次改變得太多,可以像Lena一樣,採取分段美容的方式,慢慢琢磨出適合自己的樣子,也比較不會造成經濟上太高的負擔,是很值得推薦的美容方式!

Lena的修修臉:
YUN_0003.jpg
NG!蘋果肌及淚溝深陷,一臉操勞。

YUN_3255.jpg
YES!第一次術後,已有清秀佳人模樣。

YUN_5006.jpg
YES!第二次術後,臉龐更加標緻動人。

YUN_9999.jpg
NG!蘋果肌嚴重凹陷,感覺很消沈。

YUN_3226.jpg
YES!第一次術後,呈現年輕女孩的線條。

YUN_5030.jpg
YES!第二次術後,臉型更加的平滑美麗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