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 http://ec3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51rfPyAFAcL._SL500_AA300_.jpg
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步,近來的豐唇,引來話題。(圖片來源:amazon)

今年三十二歲,曾被美國時代雜誌,封為日本流行音樂天后的濱崎步,今年頻頻被網友質疑臉孔過度變化,一下子是鼻子再度進化,變得又窄又挺,一下子是嘴唇二度發育,變得又飽滿又豐厚,跟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大不相同。

其實,走青春流行路線的女藝人,比一般人,更有不能顯老的抗老化的壓力。以嘴唇來說,隨著年齡逐漸增長,要保持原本的粉嫩可愛,原本就會有相當的難度,或多或少,都得經過一些額外的努力。

YUN_6787.jpg
NG!眼下深溝及乾澀嘴唇,增添滄桑感!

YUN_2220.jpg
YES!圓潤的臉部及唇部曲線,線條更柔美!

素人Audrea,特別能體會其中的艱難。她本人非常排斥作美容手術,但因為更受不了鏡子中,自己掛在眼下的二個遺傳性大眼袋,在二十六歲時,不得已作了外開式的眼袋手術,把眼袋摘除。剛作完手術時,因眼睛有拉緊的感覺,又去除了極礙眼的大眼袋,即使,眼下有微微的凹陷,她也覺得還好。

YUN_6957.jpg
眼袋手術後的深溝,可以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。

但隨著十二年過去,她眼下的凹陷,已經深到像深溝,看起來即下垂又黯淡,感覺總是一副很累的模樣,讓她很傷神。Audrea說:「我喜歡用自然的方式來抗老化,平時也會補充膠原蛋白等美容飲品來保養全身的皮膚,但是眼周的凹陷,一直還是讓我很困擾,感覺整個眼周都是下垂的,很沒精神。」。

仔細看她的皮膚細緻,的確是比同年齡的女性好很多,但可惜的是,眼周有著揮不出的疲累,嘴唇看起來也較乾癟,是臉上兩個比較明顯老化的區域。

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:「對她這樣保養得宜的熟女來說,微整形的重點,可以放在重點式的抗老化,先以凝膠式的玻尿酸把凹陷的淚溝及蘋果肌、法令紋填補起來,臉頰也可以用點狀注射的方式,增加飽水度,之後再用玻尿酸吸水的特性,改善嘴唇特別乾癟的現象,嘴唇一水嫩,可讓原有的枯萎感消失,帶來活力感。」。


Audrea的修修臉:
YUN_6822.jpg
NG!眼下凹陷、嘴唇乾癟,為美貌帶來枯萎感!

YUN_2255.jpg
YES!臉周、嘴唇飽滿年輕,不再一臉蕭瑟!

YUN_6783.jpg
NG!眼下深溝帶來一臉疲憊!

YUN_2212.jpg
YES!眼周飽滿,帶來神清色爽好元氣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