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近年名模輩出,愈來愈多亮麗的年輕模特兒,走向伸展台,在螢光幕上嶄露頭角,希望能夠像台灣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,能夠擁有多角度的曝光機會,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,偏偏高畫質螢幕的世代來臨,臉部的輪廓,只要有較明顯一點點的不完美,就很容易被高畫質螢幕放大。

個性像小男生一樣豪爽的Vicni,今年24歲,是專業的模特兒,身材高挑的她,常會有走秀、展場SHOW GIRL、平面拍攝的工作,在梳化時,造型師常會開玩笑說,她的造型是高難度,主要原因並不是她長得不夠美,而是她有方方的臉蛋、明顯的淚溝及眼袋,髮型跟造型,都會受限。

YUN_9203.jpg
NG!淚溝、眼袋、大餅臉,讓Vicni覺得很困擾。

YUN_9981.jpg
YES!告別方方的臉蛋及疲憊淚溝,笑容迷人。

Vicni說,「我很喜歡吃QQ、珍珠、粉條,這類很有嚼勁的零食,開始接觸模特兒的工作後,才發現自己的臉,雖然很小,但拍起照來臉卻很大,在鏡頭前很吃虧,再加上有淚溝及眼袋,即使靠化妝來遮掩,拍一段時間,開始脫妝後,眼睛就會看起來會格外沒有精神。」

YUN_9230.jpg
淚溝、眼袋的落差,以凝膠式玻尿酸,仔細的填補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蔣曉山怎麼作說:「Vicni的臉會看起來比較方,跟咀嚼肌發達,還有臉部的比例有關,建議她少吃有嚼勁的零食,以免咀嚼肌愈來愈發達。」。

同時,可以利用凝膠式玻尿酸隆鼻、隆下巴,當臉部有立體感,呈現鵝蛋臉,就可改善臉型方正的印象。讓Vicni看起來很疲憊的淚溝及眼袋,則用凝膠式玻尿酸,仔細的填補落差,眼周一年輕,外形也會更亮眼。

Vicni的修修臉:
YUN_9162.jpg
NG!Vicni的鷹勾鼻、淚溝及眼袋,都很搶眼。

YUN_9934.jpg
YES!微調眼周凹陷、鼻型、下巴,側臉也亮眼。

YUN_9151.jpg
NG!乍見臉蛋很圓很方的Vicni,臉部缺乏立體感。

YUN_9912.jpg
YES!沒了淚溝及眼袋、臉型立體,臉蛋自然修長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