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今年是昔日的日劇女神盡出的一年,許多五、六年級生記憶猶新的經典日劇,101求婚Say Yes、東京愛情故事、情書的女主角們,都已是四十一枝花,包括淺野溫子(1961年生)、鈴木保奈美(1966年生)、中山美穗(1970年生),在睽違螢光幕多年後,都在今年推出新作。


《再見,總有一天》中山美穗

除了,中山美穗仍以女主角之姿,在《再見,總有一天》,演出謎樣的沓子外,淺野溫子鈴木保奈美,都已晉升扮演媽媽的角色。事實上,不只這些玉女,已熟成為媽媽,就連她們往日的影迷們,也都歷經歲月洗禮,不少人,已在自己現實的人生中,擔綱起媽媽的身份。

YUN_6753.jpg
NG!悲苦、疲累,都寫在臉上的凹陷,很蒼涼!

YUN_2125.jpg
YES!臉型飽滿、修長,散發出一枝花的女人味!

三十八歲的Feeling,結婚得早,身兼父職的她,對自己跟二個孩子的要求很高,常常覺得壓力很大、常常睡不飽,曾經因情傷爆瘦二十公斤的她,整臉寫滿了疲憊,抬頭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、眼窩及太陽穴凹陷、眼皮及眼角下垂、法令紋深、凹頰、鬆垮,這些老化常有的歲月痕跡,她一樣不缺,看起來苦命,也比實際年齡臭老許多。

經常苦笑的Feeling說,「我現在坐在鏡子前面,都會覺得自卑感很重,一旦不笑,整張臉是垮的,看到年輕時的照片,會覺得難過到想哭,很想把頸部以上,全部切除換個新的。」

YUN_6892.jpg
眼睜睜的施打眼窩凹陷,才不易過量,變成泡泡眼!

Feeling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表示:「膚質,可以靠保養,但這些明顯老化的皺紋、凹陷及鬆垮,則可用肉毒桿菌素、凝膠式玻尿酸這些微整形美容來改善。」

彭賢禮先用凝膠式玻尿酸填補太陽穴、淚溝、法令紋、臉頰的凹陷,再讓Feeling睜開眼睛,仔細地把眼窩的凹陷補平,這個位置的填補要非常小心,才不會因為過度填補,變成泡泡眼,隨後再以凝膠式玻尿酸拉高山根,增加臉部的亮點。

由於,Feeling的咀嚼肌相當強健,會讓臉型看起來相對剛硬,不易親近,因此,除了運用肉毒桿菌素處理抬頭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外,也會在咀嚼肌施打肉毒桿菌素來瘦小臉,讓臉型變得較圓潤柔美,經過這些巧手改造,悲情的Feeling,一掃臉上的苦味,重新擁有一枝花般的熟女韻味。

Feeling的修修臉:
YUN_6768.jpg
NG!深深的魚尾紋、法令紋,刻滿歲月痕跡!

YUN_2179.jpg
YES!皺紋少一點,精神抖擻的笑容,多很多!

YUN_6698.jpg
NG!藏不住的眼窩凹陷、法令紋,無神又老態!

YUN_2173.jpg
YES!填平老態的凹陷印記,眼睛有神采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五、六年級生情懷是詩》


《101次求婚》淺野溫子


《東京愛情故事》鈴木保奈美


《情書》中山美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