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smile.JPG
聰明美麗的妳,曾經如此甜美可人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tear.JPG
別讓被劈腿的痛楚,變成臉上揮不去的心碎「黑輪」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「只見新人笑,不見舊人哭」的痛苦,不再是別人的故事,而是自己的錐心之痛時,很少有人可以忍受不落淚。眼睜睜,親眼看到現任情人或丈夫與她人喇舌,這種被劈腿的心痛,往往也不會隨著分手就淡忘,愈是在意,折磨愈久,儘管日日以淚洗面、食不下嚥,人生還是要繼續,不是嗎?

當愛已成往事,逝去的青春,再怎麼捶胸頓足、聲淚俱下,該走的,不會回頭,聰明美麗的妳,怎麼會不知道?崴崴想說的是,當「那個註定無緣相守的人」不再愛妳時,請多多愛自己吧!寧可笑著,也不要哭著入睡,別再把被劈腿的痛楚,一一刻在臉上,變成揮不去的心碎「黑輪」。

YUN_9075.jpg
NG!臉上的心碎「黑輪」,黯然又無神。

YUN_2874.jpg
YES!鼻挺、眼亮,精神好多了。

YUN_3095.jpg
YES!淡淡裸妝,就很吸睛。

高中是小胖妹的Light,變調的戀情,讓她食不下嚥,哭著睡,醒著哭,在三個月內,遽瘦了二十幾公斤,淚溝型及凹頰很明顯,因此讓「面子」付出相當慘痛的代價。最削瘦時,遠遠看來像是個中毒很深的吸毒犯,萎靡不振到好友,都看不下去。

Light的主治醫師詹育彰說:「她實在太瘦了,年輕女孩該有的脂肪,都不見了,明顯的凹陷,讓臉上的陰影變得很多,氣色看起來會很不好。」,可先用凝膠式玻尿膠,仔細地,把淚溝、凹頰填補起來,恢復年輕女孩特有的飽滿曲線,再把小巧的鼻子拉高一點點,整張臉會更有亮點。最後,再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皺、拉提臉部線條,讓臉型更緊緻、更漂亮。

YUN_3179.jpg
微笑吧!甜美再現的女孩Light,祝福妳!

甜美再現的Light,再度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。崴崴想說的是「微笑吧!女孩Light,像妳的英文名字一樣發光!」,別再為了Mr. Wrong,浪費妳任何一顆珍貴的淚珠,妳的光采會吸引到~想要把妳捧在掌心上,真正適合妳的那個Mr. Right,祝福妳!

Light的修修臉:
YUN_9065.jpg
NG!漂亮的臉蛋,充滿黯淡的陰影。

YUN_2852.jpg
YES!少去殘樣,多了挺鼻,小美人現身。

YUN_9105.jpg
NG!淚溝、臉頰凹陷,看起來充滿了悲情。

YUN_3129.jpg
YES !粉嫩嫩的飽滿雙頰,這才是正妹該有的甜美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