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最近,看到昔日人見人愛,有如夢中情人的木村嫂工藤靜香工藤靜香中森明菜,雙雙當選日本《美STORY》雜誌的「不幸顏」代表,很為這兩位昔日的偶像,感到不勝唏噓(想知道這兩位女藝人今昔的差異,可以點一下GOOGLE連結,找到她倆在網路上的照片......)。

其實,女藝人們為成名所付出的代價,相當可觀。為了上鏡頭好看,她們常常必須病態節食,以維持纖瘦的身態,年輕時,膚質細嫩有彈性,感覺可能還好,但當年紀愈來愈大,隨著皮膚的老化、鬆垮,往往會削瘦到一臉苦命,感覺好像日子過得很不幸、超級不順遂,憔悴得有如早謝的玫瑰。

YUN_0202.jpg
NG!貓咪紋,太陽穴、淚溝、蘋果肌凹陷,連微笑,都是苦的!

YUN_9004.jpg
YES!凹陷OUT,甜美IN,氣色好到藏不住!

24歲的Doris,個子很嬌小,皮膚彈性也不錯,小小的臉蛋,照理說是很多正妹會羨慕的巴掌臉,但她自己並不是很滿意。Doris說,「我自己覺得顴骨比較高,又有淚溝、蘋果肌凹陷的問題,讓我的臉很削瘦,拍照時,會看起來比較顯老,也會有一點苦命的感覺。」。

崴崴也發現,Doris的顴骨其實並不高,臉頰也不會太削瘦,而是因為她的淚溝、蘋果肌凹陷,再加上臉頰有貓咪紋,低窪的中臉曲線,使得整張臉看起來有氣無力,呈現一種很低迷的氛圍。她的主治醫師黃新生,也認為太陽穴的微微凹陷,讓Doris的臉部黯然失色。

為了改善這些凹陷感,黃新生醫師在Doris的太陽穴、淚溝、貓咪紋、蘋果肌,都施打了凝膠式玻尿酸,重新塑造出臉蛋的圓潤線條,當有了明顯的蘋果肌,顴骨高的錯覺消失,臉上的苦味,也被甜美取代,很有戀愛的好氣色。

Doris的修修臉:
YUN_0205.jpg
NG!眼下的凹陷,讓顴骨有變高,很刻苦的錯覺!

YUN_9045.jpg
YES!有了明顯的蘋果肌,顴骨高的錯覺消失,甜滋滋。

YUN_0199.jpg
NG!淚溝跟貓咪紋的陰影多,有氣無力、沒精神!

YUN_9001.jpg
YES!凝膠式玻尿酸帶來臉蛋飽滿的微笑曲線!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