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以「我的野蠻女友」大吸眼球的全智賢,今年與李冰冰演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情,兩人要從十七歲演到四十一枝花,對演技是一大挑戰,但最近密集曝光的電影劇照,卻被媒體說成「村姑」上身,看起來頗為憔悴。

20100401全智賢李冰冰.bmp
即使像全智賢(中)這樣的超級美女,有了淚溝,也會超雷人。(圖片來源/網易娛樂)

事實上,仔細一看,也不過就是裸妝下,眼下出現了小小淚溝,卻造成了令人格外震驚的倦態。小小淚溝對大明星的美貌,有如此「雷人」的影響,對一般的正妹,自然也會有相當殺傷力!

YUN_3893.jpg
NG!小小淚溝、眼尾微垂,看起來很沒元氣。

YUN_5525.jpg
YES!少掉淚溝拖累、眼尾微揚,眼神較嫵媚。

YUN_5412.jpg
YES!只要淡淡的裸妝,臉部自然散發明亮風采。

二十好幾,三十未滿的Mina,從事時尚業,每二個月,就會打一次黑臉娃娃雷射來淡斑、改善膚質,但一直被輕微的淚溝問題困擾,臉部的凹陷陰影,讓她看起來精神不好,不化妝,氣色會很差,但微笑時,明顯的魚尾紋,每到下午,就會卡粉卡得很有存在感,讓她左右為難。

她的主治醫師楊育莉說,「Mina本人,並沒有很削瘦,但輕微的淚溝、眼尾下垂,再加上顴骨下的凹陷,讓她側臉的顴骨角度,顯得很銳利,建議用凝膠式玻尿酸填補淚溝時,也要從眼尾往後延伸,一併把眼尾拉提起來,顴骨下的凹陷也要修順,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媚,也可以增加臉部立體度,減少顴骨的凸出,帶來甜美感。」。

YUN_4124.jpg
以凝膠式玻尿來修飾掉顴骨的銳利感,可帶來甜美感。

楊育莉發現Mina的魚尾紋明顯,但由於她的左眼提眼肌比較沒有力氣,在施打肉毒桿菌素,必須特別留意施打劑量要減少,以減少發生眼瞼下垂的機會。

而這些眼周的微調整,對輕熟女來說,最大的作用是改善眼周的憔悴感,讓眼神恢復原有的靈活、朝氣,不再病懨懨。

Mina的修修臉:
YUN_3883.jpg
NG!低頭時,眼下及臉頰凹陷,顯得既瘦且殘。

YUN_5517.jpg
YES!飽滿平順的臉部線條,顯露秀麗臉龐。

YUN_3906.jpg
NG!輕熟女常有的魚尾紋會帶來滄桑感。

YUN_5426.jpg
YES!少了深刻的魚尾紋,眼神更靈活有朝氣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