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http://file.chosunonline.com//article/2010/10/28/205170164038843792.jpg
很讓人期待的亞洲版《第六感生死戀》。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)

最近,剛過37歲生日的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,與33歲的韓星宋承憲,日前一起出席亞洲版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在東京的試映會,兩人看起來頗為登對,臉上已不見去年明顯的淚溝及法令紋凹陷,就連眼周的魚尾紋,也消失無蹤。

http://sankei.jp.msn.com/photos/entertainments/entertainers/091118/tnr0911180926001-l1.jpg
去年,日劇女王打敗一堆年輕女星獲得日本女性最想擁有容顏第一名。
(圖片來源/產經新聞)

事實上,在去年年底日本的Oricon公信榜中,這位坐擁日劇界第一把交椅的熟女,不但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,也以優雅之姿,打敗了北川景子、宮崎葵、綾瀨遙、柴崎幸等一線的年輕女星,當選為日本女性最想擁有容顏的第一名。

YUN_2439.jpg
NG!淚溝跟臉頰的陰影,讓氣色看來很差!

YUN_8788.jpg
YES!整臉的曲線飽滿、滑順,氣色自然好好!

而眼周的魚尾紋,以及明顯的淚溝及法令紋凹陷,也是一般熟女,最常碰到的微老化危機。33歲的Mary,就是如此。

Mary說,「我是婚禮彩妝師,常常要配合新人的迎娶時間,提早為新娘化妝,最早曾經凌晨二點起床,有時也會忙到半夜十一、二點,才回到家休息,忙碌的時間安排,根本沒辦法抽出時間,好好打理自己,常常是戴個口罩,就開始工作,但這二年來魚尾紋、淚溝型黑眼圈及蘋果肌凹陷,愈來愈嚴重,遮也遮不住,很怕自己疲憊的樣子會嚇到客人,私下拿掉口罩,看到自己變深的法令紋,看到自己的臉,垮垮的,也會覺得很不開心。」。

YUN_2675.jpg
淚溝及法令紋凹陷,可運用凝膠式玻尿酸填補。

她的主治醫師楊菘宇說,「要解決眼周的魚尾紋危機,只要打肉毒桿菌素,並不難解決。至於淚溝型黑眼圈及蘋果肌、法令紋凹陷,都可以用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,當臉部的陰影減少,就會看起來比較精神飽滿,不像之前那麼的鬆垮、疲憊。」。這種微整形美容,可去掉歲月的刻痕,恢復臉部應有的活力。

Mary的修修臉:
YUN_2538.jpg
NG!低頭只見黯淡的淚溝及凹頰,感覺很勞累!

YUN_8893.jpg
YES!飽滿的雅優臉龐,不再有說不出的苦命感!

YUN_2482.jpg
NG!淚溝跟法令紋的陰影,讓眼神多了些許疲累!

YUN_8896.jpg
YES!以凝膠式玻尿酸填補凹陷、陰影,臉蛋變甜美!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