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前陣子,剛與小她三歲的緋聞男友洋基巨砲A-Rod,共度38歲生日的卡麥蓉.狄亞(Cameron Michelle Diaz),在替知名雜誌拍照時,儘管身材姣好,自認新生的皺紋很有魅力。最近在球場上與友人熱情擁抱、挒嘴大笑的她,明顯的魚尾紋,直奔太陽穴,臉上的皺紋,有些喧賓奪主,相當囂張。

Cameron Diaz20100909.bmp
挒嘴大笑會讓魚尾紋、法令紋,看起來較明顯。(圖片來源/MSN)

在全台所作的《萬人微整形大調查》,也發現,像卡麥蓉這類30多歲的熟女,最愛作的肉毒桿菌素是除皺、瘦小臉、全臉拉提,最愛作的玻尿酸注射,則是法令紋、隆鼻、淚溝,可以看得到這個年齡層的熟女,較重視除皺、全臉拉提,以及,去除歲月所留下的法令紋、淚溝等老態。

YUN_1397.jpg
NG!Jean的眼周皺紋明顯,鼻子扁平,臉形圓潤。

YUN_3437.jpg
YES!少了魚尾紋,多了鼻樑、下巴,臉蛋跟身材一樣年輕。

本人非常愛笑,常常動不動就開口大笑的Jean,今年36歲,跟卡麥隆一樣,屬於表情多多的女性,使得眼尾的魚尾紋明顯,眼下的臥蠶,也因老化顯得意外「肥美」,對於自己塌、圓、寬的鼻子,也不是很滿意,有著25歲健美身材的她,很希望自己的臉蛋能夠跟身材一樣,看起來年輕、有朝氣。

她的主治醫師呂旭彥表示:「鼻子塌或有淚溝、法令紋凹陷,跟臉部骨膜上方的脂肪墊缺損、老化萎縮有關,在作微整形時,一定要把臉部深層的脂肪墊墊高,微整形美容的效果,才會更好更持久,可先用凝膠式玻尿酸打高鼻樑,拉高鼻頭,墊高鼻翼下的脂肪墊,並在下巴打一些凝膠式玻尿酸,讓原來渾圓的師奶臉,變成較立體的年輕臉型。」。

YUN_1561.jpg
以肉毒桿菌素去除眼周的魚尾紋及肥大臥蠶。

眼周部份,則是以肉毒桿菌素除皺、讓肥大臥蠶,變得不明顯。經過這些微整形,Jean顯得神采奕奕,呈現有如25歲的年輕活力。


Jean的修修臉:
YUN_1388.jpg
NG!有魚尾紋及細紋,臥蠶肥到像眼袋。

YUN_3223.jpg
YES!眼周光滑明亮,肥大的臥蠶消褪。

YUN_1384.jpg
NG!有魚尾紋,臥蠶跟眼睛一樣大,鼻子缺乏立體感。

YUN_3242.jpg
YES!眼周變年輕,鼻形較立體,笑起來,神采奕奕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