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安海瑟威20100207.bmp
眼下淚溝型黑眼圈,讓安海瑟薇眼露疲態。(圖片來源/msn)

正在法國巴黎趕拍新片的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因擁有相當白皙透亮的肌膚,再加上優雅的形象,向來是眾人眼中最具「公主」氣質的新生代女星,只不過眼尖的戲迷,應該看得出來,現年28歲的她,素顏時,抬頭紋深、眼下掛著二輪明顯的淚溝型黑眼圈,感覺憔悴不少,讓人擔心相當緊湊又四處奔波的拍片計畫,是否讓有奧黛莉赫本的她,提早眼露疲態?

YUN_1306.jpg
明明沒熬夜,為何總是一臉「熬夜臉」?

事實上,皮膚愈白嫩的正妹,當出現淚溝型黑眼圈時,對眼神的殺傷力愈大。身材嬌小有著鵝蛋臉的Vivi,同樣也是28歲的輕熟女,因本身的淚溝及蘋果肌較凹陷,總是看起來很疲憊、沒精神,明明睡得很飽,還是常常被問「妳又熬夜了嗎?」。

YUN_1565.jpg
淚溝型黑眼圈,可用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。

平常要出門,即使是化淡妝,一定得戴假睫毛,狠狠刷上好幾層睫毛膏,根本不敢素顏見人,如果,沒好化妝,也絕對不拍照。鼻子乍看之下,還算有鼻樑,但若想要戴眼鏡遮淚溝,卻又很容易有鏡框滑落的問題,自覺困擾。

YUN_3768.jpg
少了淚溝催殘,Vivi看來起來元氣滿分。

Vivi的主治醫師呂旭彥,以凝膠式玻尿酸,為她填補淚溝、蘋果肌,把臉上造成陰影的凹陷去除,同時打出鼻樑,拉挺鼻頭,並墊高鼻翼,經過這些小小的微調,Vivi原本看起來很疲憊平淡的臉部,有了新的亮點,讓她相當困擾的「熬夜臉」消失,顯得元氣滿滿!

Vivi的修修臉:
YUN_1252.jpg
NG!淚溝明顯,神情平淡疲憊。

YUN_3521.jpg
YES!少了淚溝陰影,T字部位,也立體亮眼。

YUN_1295.jpg
NG!低頭時,淚溝更暗沈。

YUN_3730.jpg
YES!低頭時,不再有黯淡淚溝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