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去年剛升格當新手媽媽的日本名模長谷川京子,最近在節目中,未上妝,完全以素顏見人,因有無神的淚溝搶鏡,再加上淡淡的法令紋,也開始露餡,跟以往亮麗的名模形象差距太大,被網友狠批憔悴得太破滅,不如好好回家休養!

長谷川京子201009.bmp
素顏時(左),有無神淚溝搶鏡,讓名模看來份外憔悴。(圖片來源/lespros)

事實上,無神淚溝、出線的法令紋,不只讓名模沒辦法素顏見人,對很多年近30的輕熟女來說,也是備受困擾。29歲的Kathryn說:「我因為長得嬌小,臉也小小的,常會被誤認是年紀很小的工讀生,但是,臉上卻有很很不搭調的法令紋,也曾經想過作牙齒矯正,來改善法令紋,但牙醫說,我需要的是打玻尿酸除令紋,而暗沈的淚溝,也讓我的雙眼,像是有很深的黑眼圈。」

YUN_2610.jpg
無神淚溝,跟熟女一樣長的法令紋,讓Kathryn有「老少女」的fu。

Kathryn也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意,男朋友還曾開玩笑的對她說:「妳的鼻子遠遠看像一顆肉瘤」真是超毒舌。崴崴發現Kathryn的皮膚細緻,再加上中臉的蘋果肌、淚溝凹陷、鼻樑較低,感覺上,稚氣很重,臉孔很像還在發育中的少女,但是法令紋笑起來卻跟熟女一樣長,抬頭紋也明顯,放在同一張臉上,會有種「老少女」的不協調感。

YUN_2708.jpg
少量的凝膠式玻尿酸,即可改善可怕的淚溝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楊菘宇,先用少量的凝膠式玻尿酸,仔細的為Kathryn填補淚溝。楊菘宇說:「淚溝及上眼窩是臉部最容易發生『淋巴性水腫』的部位,因此,在施打的量上,要特別節制,不能打得太多,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。」。

YUN_2741.jpg
NG!抬頭紋如波浪、下巴皺巴巴。

YUN_5011.jpg
YES!即使用力往上看,額頭、下巴,光可鑑人。

蘋果肌、法令紋的凹陷,則用長針將凝膠式玻尿酸施打,同時,也用長針打出穩定而漂亮的鼻樑曲線,最後,再用肉毒桿菌素,把皺得像波浪的抬頭紋、扭曲的皺下巴去除,二周後,即使Kathryn用力抬頭看,額頭、下巴,一樣光可鑑人。Kathryn終於可以擺脫「老少女」的外貌,進化成甜美的粉嫩小女人。

Kathryn的修修臉:
YUN_2582.jpg
NG!凹陷的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,讓Kathryn疲憊又顯老。

YUN_4971.jpg
YES!凹陷不見了,笑臉更盈人。

YUN_2606.jpg
NG!淚溝、法令紋,讓Kathryn一臉苦澀。

YUN_4994.jpg
YES!你在看我嗎?飽滿的立體曲線,不笑也搶眼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