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睽違九年,在今年重返日本藝能界的徐若瑄(Vivian),彷彿穿越的時光隧道,直接凍齡,歲月在她的臉上,沒有留下刻痕。最近,35歲的她和芳齡22歲的佐佐木希、吉高由里子,共同出席知名洗髮精的代言活動,裸妝的她,不但,完全不顯老,甚至比這二位正值青春年華的日本女星,看起來更加年輕粉嫩,實在是個天生的藝人!

徐若瑄20100824.bmp
Vivian(右)的青春無敵,媲美22歲的佐佐木希(左)、吉高由里子(中)。
(圖片來源/oricon)

為什麼徐若瑄,能夠看起來遠比身分證上的年齡少十歲以上?崴崴覺得,她的無瑕蛋臉、緊緻飽滿的膚質,是凍齡的關鍵。倘若,臉頰像一般輕熟女那麼的凹陷,就會很容易顯老。

YUN_4069.jpg
NG!淡淡淚溝、法令很深、稜角多,下巴尖到會刺人。

YUN_4650.jpg
YES!零破綻的飽滿臉龐,笑容好燦爛、超級甜美。

目前29歲的攝影師Vivan,就是血淋淋的例子,她有雙非常明亮的大眼,膚色很黝黑,體重只有43公斤,看起來又黑又乾。Vivan說,「我很容易一忙,就暴瘦,即使吃胖一點,還是胖不上臉,尤其是25歲以後,臉頰整個凹陷了。有時拍照需要測光時,看到自己的試拍照,都會覺得臉憔悴得好恐怖,很沒自信,愈來愈不喜歡拍照。」

崴崴發現Vivan的五官精緻,臉部輪廓很漂亮小巧,但實在瘦到臉上,都沒肉了,顯得角度跟稜角太多,深深凹陷的法令紋,也讓上顎顯得有些凸出,臉色乾癟。

YUN_4141.jpg
法令紋過度凹陷,相對會顯得好像有些暴牙,這是視覺上的錯覺。

她的主治醫師楊育莉說:「Vivan的眼睛很水亮很吸引人,只是臉頰太削瘦,法令深,還有一點點輕微的淚溝,使得眼睛的神采被分散掉了,所以,她的微整形重點,就是用凝膠式玻尿酸,填補法令紋、淚溝,並讓臉頰恢復飽滿,再用一點點的凝膠式玻尿酸拉長鼻頭,一點點的肉毒桿菌素放鬆過緊的下巴,當這些小缺點消失後,就能突顯她雙眼的優勢,發現她臉龐的魅力。」

崴崴發現小椪皮的Vivan,有徐若瑄的甜美,夏雨喬的慧黠,馬上從路人甲,變成有明星臉的超健美正妹!

Vivian的修修臉:
YUN_4074.jpg
NG!淚溝、法令、臉頰,都凹陷,下巴皺,有「殘」到。

YUN_4568.jpg
YES!整臉不凹陷,鼻形更立體,眼睛有亮點,爆「正」。

YUN_4041.jpg
NG!五官端正,臉頰削瘦的素人模樣。

YUN_4178.jpg
小NG!剛作完微整形,臉上還有些針孔,像長了青春痘。

YUN_4596.jpg
YES!二周後,比例完美,超有明星臉的大正妹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