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本月即將過46歲生日,風采依舊的影后張曼玉,在今年的威尼斯影展時,語出驚人的表示,她不想靠整容,讓自己永保年輕,希望能夠優雅的老去,這也是很多40熟女,共同的願望。

張曼玉20100906.jpg
風采依舊的張曼玉是個相當率性的女性。(圖片來源/法新社)

事實上,我們每個人,都會一天一天變老,的確沒有人可以一輩子永保青春,但想要「優雅一輩子」,其實,是非常不容易的願望,同樣是年過40的熟女Vickie,年輕時,仗著好膚質,很少需要化妝。

YUN_9875.jpg
以凝膠式的玻尿酸,填補凹陷、微調鼻型,可改善臉部的疲憊感。

但過了40歲後,她發現自己的抬頭紋、眼周的皺紋,愈來愈多,淚溝型黑眼圈跟法令紋,也很明顯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她利用瀏海來蓋抬頭紋,每天,還會化妝,甚至,也會戴瞳孔放大片上班,問題是~即使化了妝,淚溝型的黑眼圈,還是蓋不掉,在臉上超明顯,到了下午眼周的細紋,還很容易卡粉,非常尷尬,朋友都說:「妳變好多哦!」。

YUN_9882.jpg
肉毒桿菌素可以去除愁苦的眉間紋。

Vickie說,「我並不想動刀整形來改變容貌,也不想變得多美,最近,決定作微整形的目的,純粹只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不要看起來像現在這樣,那麼地疲憊不堪。」。

YUN_9775.jpg
NG!凹陷的淚溝、抬頭紋,讓眼睛老得很疲累。

YUN_2382.jpg
YES!改善淚溝、額頭平整,眼睛自然有神。

她的主治醫師林靜芸說:「剛剛我們幫Vickie作了視力的檢查,發現她已經開始有老花眼的問題,卻又為了趕時髦,戴了瞳孔放大片,問題是瞳孔放大片的度數較不精確,長期配戴不適合的眼鏡,也會因看不清楚,而容易皺眉、瞇眼睛、收縮下巴,讓抬頭紋、眉間紋……等皺紋增加,也會讓眼周的皮膚老化、凹陷得特別厲害,建議她一定要重視這個視力問題,改戴度數正確的多焦眼鏡,才能減緩臉部的老化。」。

同時,可以肉毒桿菌素去除抬頭紋、眉間紋,再以凝膠式的玻尿酸,填補凹陷的淚溝、蘋果肌上緣及法令紋、微調鼻型,並且稍微拉長下巴,整張臉會變得很可愛,不會再像之前老得不好看,臉部的表情,也會變得優雅很多!

Vickie的修修臉:
YUN_9782.jpg
NG!明顯的淚溝及法令紋,不優。

YUN_2391.jpg
YES!飽滿不凹陷的臉龐,很貴婦。

YUN_9818.jpg
NG!深深的淚溝,一臉黯淡。

YUN_2406.jpg
YES!擦去眼周的暗沈,一臉光采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