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最近,菅野美穂主演的「女人不妥協」,正在緯來日本台熱播,身材火辣的菅野美穂,曾出版過寫真集,目前33歲的她,臉蛋也保養得相當不錯,但今天崴崴想談的不是菅野美穂,而是在「女人不妥協」劇中飾演她相當堅毅媽媽角色,即將過55歲生日的朝加真由美。

女人不妥協3-1.bmp
在「女人不妥協」飾演菅野美穂(右)母親的朝加真由美(左),也曾出版寫真集(下)。
(圖片來源/NTV)

http://members.jcom.home.ne.jp/soleil21/image/mah0002.jpg
朝加真由美,在28歲時,出版的性感的寫真集。(圖片來源/集英社)

如果,崴崴不說,大家可能很難想像,資深演技派的朝加真由美,其實在28歲時,也曾由日本寫真大師沢渡朔掌鏡,拍攝過一系列相當性感的寫真集,皮膚水嫩飽滿不下於現在的菅野美穂。

朝加真由美有50多歲女性,常見的明顯眼袋、凹陷而逐漸下垂的臉頰,歲月的刻痕,再加上她本身出色的演技,演活了劇中刻苦、自律的母親,但在真實的人生中,女人即使到了50、60歲,其實,還是比較希望自己像個漂亮的媽媽,而不是刻苦的母親。

YUN_9858.jpg
NG!紋眉褪色,膚質乾癟,有下垂的大餅臉。

YUN_1906.jpg
YES!眉飛色舞,膚質飽滿,臉型不鬆垮。

目前,年過半百的Lin,也是一樣,Lin有張大大的臉蛋,以及,褪了色的粗大紋眉。年輕時,就很愛漂亮的她,當時,剛好流行這種英氣十足的紋眉型,現在年紀大了,紋眉跟容顏一起褪了色,臉部的線條下垂,但心裡面還是愛漂亮的,十分怕痛的她,不敢動手術,於是在女兒的鼓勵下,第一次嘗試作微整形。

YUN_2116.jpg
Lin從鄰家大嬸,變身成神采奕奕的漂亮媽媽!

她的主治醫師林靜芸醫師發現,Lin的老化,不只是年齡的問題,Lin的視力不好,平常又不愛戴眼鏡,老是習慣瞇著眼睛在看東西,才造成她的眼尾下垂、眼袋明顯、有顴骨袋,整張臉表情很愁苦,這是很多不愛戴眼鏡的年長女性,常有的問題。

除了把過了時的紋眉用雷射去除外,可再運用肉毒桿菌素提眉,並施打凝膠式玻尿酸隆鼻,把眼袋跟淚溝的落差補平,讓臉部原本很凹陷的線條變得比較豐盈、緊實,同時建議一定要戴合適的眼鏡來矯正視力,不要再老是瞇著眼睛看東西,以免又加深眼周的皺紋,這樣一來,就可有像變了一個人的效果,令人眼睛一亮!

Lin的修修臉:
YUN_9834.jpg
NG!眼角下垂、眼袋明顯,揮不去的疲憊感。

YUN_2099.jpg
YES!眼角上提、眼袋消失,多了些許熟女的貴氣。

YUN_9849.jpg
NG!紋眉褪色,眼袋無力,很沒精神。

YUN_1961.jpg
YES!眉眼有神,過時感消失又有神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